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那些唯美傷感的句子

1、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願為雙鴻鵠,奮翅起高飛。

2、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3、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

4、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胭脂淚,相留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5、如果你愛他,請你抓住他,如果你不愛他,請你放手,讓他去愛別人。

6、花紅易衰似郎意,水流無限似儂愁。——劉禹錫《竹枝詞四首其二》

7、可憐無定河邊骨,猶是春閨夢裡人。

8、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9、相見爭如不見,有情何似無情。

10、高樓春晝獨驚心,白日閒雲亦自陰。風雨催花花已盡,漢城新綠亂鳴禽。

11、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12、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13、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唐·杜甫《春望》

14、浮雲冉冉送春華,怯見春寒日欲斜。()一夜雨聲能幾許,曉來落盡一城花。

15、相思樹下說相思,思郎恨郎郎不知。民國;梁啓超幾次細思量情願相思苦!——胡適〈生查子〉

16、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7、一個是閬苑仙葩,一個是美玉無瑕。若說沒奇緣,今生偏又遇著他;若說有奇緣,如何心事終虛話?憶君心似西江水,日夜東流無歇時。

18、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19、人們總是為過去的事情而遺憾,總覺得曾經的愛人是那麼的優秀,那麼的令人留戀,甚至當他或她背叛了你,你還是覺得那是一場誤會,他有他的難處和無奈,他是愛你的,而你也情願相信這種想法,並且經常感到後悔。

20、十五從軍征,八十始得歸。

21、如果說人生就是一條直線,那麼,我轉角就是為了遇到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