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表達愛意的傷感句子

1、感動天,感動地,你可知道我的情意。郎有情,妾有意,我倆一起拜天地。你織布,我耕地,今後的日子甜如蜜!

2、我希望我是一陣風,那樣我就能輕溫你的酒窩。

3、窗外雪花紛飛,向你敞開心扉,試問如此愛你,世上捨我其誰!

4、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傷感的句子

5、我知道寒流來到,你遭遇風霜。我知道如今的日子,你有太多的苦惱。()我知道所有的語言,都無法安慰你的悲傷。只輕輕的告訴你,生活中會有美好!

6、光看到了陽光明媚鮮花怒放,寒風來臨卻無力為你遮擋。是我把你迷惑讓你迷茫,如果你能忘記那就將我遺棄。千言萬語只能說對不起!

7、青梅竹馬的心有靈犀,兩小無猜的天真爛漫,紅顏知己的溫柔呵護,痴心戀人的蜜語甜言,親密愛人的無悔付出,所有的愛情保證,都是我想給你的前世今生。

8、女人是本書,當你看了裡面的內容就會心中一顫,想要探究的明明白白。你在多次翻閱後又能咋樣?其實女人是一本永遠也讓你讀不懂的書!

9、我想時刻都清楚你在乾什麼,想什麼。因為,我只對你感興趣。

10、我希望用我的手來抹平你的憂傷,我希望用我的柔情來溫暖你的心房,我希望能牽著你的手去欣賞田園風光,我希望夢想的腳步能帶著我騰躍飛翔!

11、等你,在寂寞的夜裡,想你的微笑,望你的蓮香,念你的呼吸,雖然只能在夢中邂逅,不敢正視你的眼神還是讓我不離放棄。

12、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