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QQ空間傷感的句子

1、曾經發了瘋的想、如今拼了命的忘。

2、雁字回首早過忘川撫琴之人淚滿衫蕭蕭揚花落滿肩落滿肩。

3、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4、短暫的瞬間,漫長的永遠。

5、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6、笛聲寒窗影殘煙波槳聲里何處是江南。

7、誓言中的美麗卻只像流星。只有那一刻的榮耀。

8、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9、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只是為了掩飾眷戀。

10、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1、俄並不在乎自己傷痕累累俄在乎你今後誰來陪。

12、寂寞的人老是會專心的記住他生命中泛起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老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3、人的一生當中會經歷很多,會慢慢看清所有的東西。就算愛了不該愛的人,有一天、豁然開朗自然就不愛了。

14、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隔也是另中一種大白。

15、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6、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17、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18、我們之間の感覺變了、只是不想承認、逃避罷了。

19、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期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20、假如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21、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22、最後一次說喜歡你這是我所能做的唯一我知道放棄一個人很難不管怎樣我依然選擇放棄只因為我喜歡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