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愛情感悟句子

1、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

3、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4、許多人都是過客,擦肩只是一瞬間。

5、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6、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7、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看不懂?

8、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9、想愛不敢愛的糾結、那是害怕我們的關係回到最初的位置。

10、如果說 我給不了你想要的愛情 我寧願死掉。

11、看著你對我的冷漠、心痛的快要窒息!是不是我走啦、對大家都會好些!

12、我想知道這些倉皇南飛的大雁帶走了誰的思念。

13、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您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

14、只要知道你還活在這個世上,我就可以了無牽掛。

15、幸福就是重複。每天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通電話,旅行,重複一個承諾和夢想,聽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每年的同一天和他慶祝生日,每年的情人節、聖誕節、除夕,也和他共度。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的,為了一些瑣事吵架,然後冷戰,瘋狂思念對方,最後和好。

16、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17、有時,我們掙扎著喝完一杯苦味的咖啡,直到最後一口才嘗到杯底甜蜜的糖味。這就是生活,加了糖,只是未被攪動激活起來。

18、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19、愛是人生的一部分,付出了愛,並不意味著就一定能收穫到愛。人生中的愛情就像刷牙一樣,一邊是洗具,一邊是杯具!

20、不管這一生你怎樣的荒唐,下一世我一定會變成你想要的模樣。讓你履行這一世你曾對我說過的誓言。站在寒冷街頭等你來牽我的手。決不再放你走。此生我給你自由,來世記得給我幸福。

21、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2、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3、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5、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26、你說帶我去看海,可是在海邊身邊卻沒有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