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等待傷感的句子

1、歲月從指間流淌著,我感覺到自己的星宿從軌跡中緩緩隕落……

2、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3、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4、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5、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

6、當你感到非常疲憊的時候,覺得自己再也堅持不了了,強迫自己再堅持那么一小步,展現在你面前的可能就是另一副天地了。

7、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返顧的墜入大海?

8、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0、當我真正想要保護一個人的時候,我才會發現原來自己一直被那個人默默守護著。

11、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12、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13、誰的微笑消失在誰的視線以後誰才懂得幸福?

14、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5、一顆心與另一顆心到底有多遠的距離,是咫尺?是天涯?而我會默默地等待,等待你和我一個浪漫的開始。

16、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17、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8、人心和岩石一樣,也可以有被水滴穿的孔。

19、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我認為你沒我孤獨。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

20、沒有快樂,微笑還在。沒有童話,童年還在。

21、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22、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3、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4、錯過的,都是想要的。沒有錯過的,都是可以平靜接受的。

25、當你真正去等待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出現。

26、保護一個人,並不是因為喜歡一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