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愛情名言佳句

1、愛情既是友誼的代名詞,又是我們為共同的事業而奮鬥的可靠保證,愛情是人生的良伴,你和心愛的女子同床共眠是因為共同的理想把兩顆心緊緊系在一起。

2、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3、不要在別人的痛苦淚水中去駕駛自己的快樂之舟吧。當你在行使“戀愛自由”權利的時候,請不要忘記遵守起碼的社會公德。

4、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5、離別的早晨,空氣中充滿了淚水的味道,我踏著已經宣判死亡的愛情,一步一步走向絕望邊緣,搖搖欲墜!

6、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7、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

8、所謂花心,就是有了愛情和麵包,還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謂外遇,就是潛出圍城,跌入陷阱;所謂浪漫,就是幫老婆買包心菜時,還會順手帶回一支玫瑰花;所謂廚房,就是結婚時紅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9、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0、現在的我,有如枯葉,搖搖欲墜!愛情,就像個無底洞一樣,深不可測,一個沒有結果的愛情,我該放手去追嗎?累了!我累了,在那一段旅程中,我看透人世間一切情懷,而可笑的事,我居然還要反問自己,我愛他嗎?

11、愛是亘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泰戈爾

12、毫無經驗的初戀是迷人的,但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是無價的。——馬爾林斯基

13、我承認天底下再沒有比愛情的責罰更痛苦的,也沒有比服侍它更快樂的事了。——莎士比亞

14、愛情如水,並且還是白開水,天天用,熱的時候可以喝,涼了也可以喝,隔夜的你還可以用它來洗臉洗手,純潔而且樸實,想說出它怎么個好喝或怎么有營養來,難,也用不著。精彩和浪漫都是如魚飲水冷暖自知的事。以沉默來表示愛時,其所表示的愛最多。——加尼特

15、從前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男孩對女孩說如果我有一晚粥,我會把其中一半給你。女孩長大後,嫁了人,但她總是想起男孩的話,她覺得那才是她一生中的最愛。

16、並不是要達到了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無論怎樣的愛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結果。而刻在心底的愛,因為無私無欲,因為淡泊憂傷,才會是真正的永恆。

17、一個阿拉伯故事。一個男人厭倦了他的妻子,想要娶小妾。他的妻子就為他做了最後一頓晚餐。( )她的丈夫吃的時候發現每一道菜的味道都是一樣的,就很奇怪地問他的妻子。他妻子回答說,對男人來說,其實天下所有女人的味道也都是一樣的。

18、一個男人真正動了感情的時候,他的愛較女人的愛偉大得多,可是從另一個方面觀看,女人恨起一個人來,倒比男人持久得多。

19、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20、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真誠的愛情永不是走一條平坦的道路的。——莎士比亞

21、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密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的基礎上的。——莎士比亞

22、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記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雖然無緣,也是無憾。——杏林子

23、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莎士比亞

24、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25、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麽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26、人生最好的東西總是和最壞的連在一起,幸福的極致往往是悲哀。幸福是短暫的,當人們想抓住它時,它已經走遠了。

27、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雖然愛情只是眾多情感中的一類,但它遠比其它來得深刻,來得無奈。

28、如果你真的深愛一個人,那麽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你也能從千百萬人中認出那個熟悉的靈魂,然後再次地愛上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