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愛情名句

1、戀人絕對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厭了就換。

2、別輕易的闖入別人的生活,也別輕易的讓別人闖入你的生活。

3、愛就告訴她,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如果她是你命中注定的妻子,錯過了,怎麼辦?

4、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因為經歷過戀愛的人才知道什麼是愛,怎麼去愛。

5、還是不要太早稱呼老公老婆的好,最終在一起的話,這是個甜蜜的回憶,如果分開了,聽到這個稱呼時候心裡會不會有諷刺的感覺。

6、真正相愛的人分手之後是不能做朋友的,不是因為你們彼此傷害過,是因為你們彼此太相愛。

7、浪漫是什麼?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

8、承認時間會沖淡好多事情,可這並不代表它可以讓一切都消失,有的時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時間,不要一味的用時間去考驗愛情。

9、兩個相愛的人之間發生了矛盾,第一個轉身的人就是他們感情上的天使,但記得,如果總是一個人轉身的話,天使也會疲倦的。

10、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11、如果愛,請深愛。

12、最浪漫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一輩子」,第一次聽到「我愛你」的時候,我開心的笑了;而第一次聽到「一起老」的時候,我開心的哭了。

13、國中就背過這句詩詞: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西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當時不懂,現在懂得了……

14、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我絕對不會像故事裡說的那個樣子:你向我邁出1步,剩下的999步由我一個人來邁。如果我們相遇在你的起點,那麼這份感情就真的快結束了,相遇的位置可以偏向你,但我希望不要太多。

15、即使再傷心,也不要死心,因為,你的妻子還在下一個路口等著你給她送去最深的溫柔。

16、其實最傷心的哭泣是沒有眼淚的,如果他為你不流淚的哭泣,可能的話,再考慮一下要不要離開,因為他真的好愛你。

17、男人總是對自己女人以外的女人動心、動心、再動心。女人她卻總是對自己心愛的男人原諒、原諒、再原諒。

18、若你是愛我的,無論我說什麼,做什麼,你都會寬容的接受,甚至把它當做是很美好的事;但若你不愛我,無論我說什麼,做什麼,你都不會在乎,甚至會把它當做煩惱。

19、不好的愛情是,有了你,我可以扔掉整個世界。好的愛情是,有了你,所以我更愛整個世界。

20、愛一個男人,可以愛他的英俊,愛他的聰明,愛他的才華,但是,請不要只愛這些。( )他的英俊、他的聰明、他的才華、他的錢、他的事業,都是屬於他的,只有他對你的好,才是他對你的情意。是這份情意讓你在他的人生中有了一席之地;是他對你的好,使你變得獨一無二,也使他變得獨一無二。

21、你要知道,當你溫柔起來,當你開始珍愛,當你用心疼一個人。那種溫暖,有多強大,有多難忘。

22、你有沒有愛過一個遙遠的人,他從來都不讓你絕望,是你繼續活下去的勇氣和力量。他永遠是年輕的,美好的,光芒萬丈的,他永遠在那裡,好像信仰一樣。

23、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24、是誰規定了灰姑娘必須被王子拯救?沒有問過灰姑娘願不願意,也沒有人問過她愛不愛王子。好像只要她的腳合適的穿上了水晶鞋,就理該感激涕零的跟王子回宮,然後永遠在幸福中誠惶誠恐。

25、嫁人就像買鞋,高跟鞋很優雅,平底鞋很輕鬆,運動鞋很舒適,拖鞋很窩心。但你總要挑選最襯你的那一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