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世梟雄經典語錄

1、成大事情,除了偶爾踩到狗屎的幸運兒其他無一不是深謀遠慮,就如同下棋,能夠想到十手以後的肯定勝過只能想到五手的。

2、再瘋狂的盛宴也有落幕的一刻,繁華褪去,便是無止境的空虛。

3、從草根中脫穎而出的上位者往往擁有更多的韌性,太多才華驚艷的天才在坎坷中夭折,並非他們的才智不足,只是他們沒有辦法承受落差帶來的失落,聖賢如屈原也在懷才不遇的時候抑鬱投江,若真懷有大慈大悲心,苟活於世又何妨,哪怕為天下黎民做一件善事,那也是不曾虛度歲月,太多顯赫的人總覺得救天下救萬人才是救,殊不知救一人也是救,救一人和救萬人,在佛家看來並無區別。

4、在北京莫裝B,裝B被中國最大的的大雷劈。

5、一般女人永遠不懂煙對男人來說的意義,戒菸對太多男人來說難度不亞於忘掉初戀女友,就如某個大作家戲言,戒菸有什麼難的,我都戒了幾百次了。

6、一隻螞蟻和一頭大象折騰不起來,不代表一隻豹子和一頭猛虎鬥不起來。

7、茶只需七分滿,如做人一般留下三分餘地,就如同水墨畫中的留白,講究個退一步。

8、愛一個人,如果要死要活非希望黏在這個本應該問鼎江湖的男人身邊,這種女人,未免俗氣了點。

9、快樂和平庸只能使人膚淺,這三年來嘗盡普通人辛酸的蟄伏,就當作是一場對心性的磨練吧,滴水穿石,她能夠感受琅琊的改變。

10、一身得體的昂貴名牌未必能夠讓一個原本齷齪的人凸顯出鶴立雞群的超然氣質,但絕對能夠讓原本有氣質的人更有氣質。

11、人生如戲,意思便是說生活將由一個又一個的偶然事件連結,這樣便充滿戲劇性。

12、愛情並非只是占有,付出也是愛情的一種。

13、人才?這個人興許能算個人才,可中國13億人,21世紀,最不缺的是什麼?就是滿大街的人才!

14、背水一戰,不戰者死,戰者為雄!

15、其實很多在他們自己看來天衣無縫的表現,連孩子都矇騙不了,聰明和智慧,終究是不可逾越的鴻溝。

16、量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

17、真正的奸雄,既不會輕易地將對手逼得狗急跳牆,也不會讓對手舒舒服服地走寬敞大路,而是誘使對手走上一條沒得選擇的獨木橋。

18、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我們人啊,不要只顧著埋怨自己這一生災禍橫生,覺得人生為何不如意之事竟然八九,我們該多看看橫死在自己刀下的眾生又有多少

19、在我看來一個男人是不是爺們不在於他自己如何的貧賤不能移,而在於是否能夠讓他在乎的人能夠過得更好一點,如果需要付出代價,犧牲他的一些東西,也是值得的。

20、在公共場合,尤其時有美女在場的情況下,即便不是紳士,也要有紳士的模樣,這不是為你自己,這是為了扞衛你母親的榮譽。

21、妙伶清舞於榻前,紅袖添香於案側。

22、打盹的老虎,也終究是能夠噬人的猛虎。

23、生活要玩我,我又沒有逆推的資本,所以就只能被它狠狠推倒。

24、回家。無非就是回一個有自己在乎並且在乎自己的女人的地方。

25、臥榻之側啟容他人酣睡。

26、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往往有一個偉大的女人,那么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那個男人,是窩囊,還是偉大?

27、聰明人知道別人給他敬酒的時候不管如何迂迴,最終都還得接下來。

28、如果你想站著什麼事都不做,那你必須站得很高,非常高。

29、殺一人是為雄,殺得千萬人,方為雄中雄。

30、衝動是魔鬼,那么女人的衝動算得上是魔鬼中的魔鬼撒旦了。

31、如今的社會不再是那個可以隱居終南山或者某處名川大山就是清高的逍遙避世,為啥?終南山也好,峨眉山也罷,你要真隱居在那裡,還不天天跟數萬的遊客打交道?那還叫隱居嗎,還有一肩明月兩袖清風的風範可言嗎?

32、有人的地方之所以就有江湖,因為等級,等級構成圈子,也造就了地位。

33、有一樣東西,能夠讓阿貓阿狗都成為貌似牛逼烘烘的大人物,讓一個興許現實生活中道貌岸然的衛道士徹底獸化成滿腦精蟲的牲口,也可以讓一個公眾場合下一百棍子都打不出一個屁的自卑男頓時縱橫捭闔起來,指點江山,好不痛快。

34、殺人鬧市不掩名,錦帶吳鉤載酒行。醒時枕劍醉妄言,誰家公子動洛京。

35、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體味,很多愛情終結後女人興許會忘記男人聲音,卻忘不了他的味道。

36、人是一種社會性動物,因為社會所以便有了圈子的存在,整個龐大的漁網狀社會便由圈子以及圈子的連結構成,有人說只要你認識八個人,那么你就能夠順藤摸瓜認識全世界。

37、大風大浪經歷多了的人往往會被磨去陵角,變得中庸。

38、人相忘於道術,魚相忘於江湖

39、道一個承諾,背負一世枷鎖,以悲歌落幕,這是英雄。扯一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隨之起舞,而自己卻冷眼旁觀,這就是梟雄。

40、並非每個上位者發出只恨生在帝王家之類的相似感慨都是為了賦新詞強說愁,平凡人渴望權力、金錢和榮耀,被權力折磨的上位者渴望溫情、安穩和安靜,本質上兩種訴求並無區別。

41、權力和責任從來都成正比,以前的那個葉無道尚且淪落到這種地步,現在幾乎是手無縛雞之力的他又該如何承擔從前自己的那一切?當權力和力量不匹配的時候,下場往往很淒涼。

42、等待和守望帶來的偶爾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但這種痛再痛也比沒有愛的人要幸福。

43、冷落一個上位者的嗟來之食有時候比忽略一個上位者的美德更加令人掃興。

44、——有女初長成,該如何?——推倒。

45、據說一個男人凝視一個漂亮女人10分鐘健身效果相當於30分鐘的有氧運動,每天堅持的話可以把心臟病和中風幾率減半,長久以往就能夠延長平均壽命四五年。

46、手中一雙筷子,兩數先天卦為兌,即為口。而筷子直長,巽為卦即為木為入。兩者結合,便是以口進食,筷子頭部渾圓,為乾卦,乾為天。故云‘民以食為天'

47、一個愛我的人,她愛的當然不是失憶的我,真正愛我的人,是不會愛現在的我的,如果愛,那只能是對過去的愛的背叛,即使她能忍受,我也不能,這真是個狗屎的悖論呢。

48、世上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

49、窮大方敢拚命,是因為反正都沒有多少;越富有越算計越謹慎,是因為懂得擁有的不易。所以未必每個吝嗇的人都是貪婪,每個貪生的人都是怕死。愛情,也是。

50、一個未經人事的年輕女孩看男人習慣先看臉蛋,然後對男人定性,久經情場的她不一樣,她能夠第一時間就瞧出門道,這就是女人和女孩質的的區別。

51、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52、與其跟蠢人謀事,不如給聰明人跑腿。

53、人其實是很奇怪的動物,尤其是女人,既嗅到非逃不可的恐怖味道,卻被好奇所蠱惑,變得盲目,忍不住陷入其中。

54、厚積方能薄發。

55、戰者為雄,不管商場爾虞我詐,還是黑道生死火拚。

56、英雄救美後往往以身相許卻被英雄婉拒,但梟雄或則奸雄則一開始就打著勾引美女上床的念頭。

57、你們男人是弱水三千隻取一瓢飲,我呢,是只要你那一碗麻辣燙喔。

58、一個出奇制勝的決策除了需要天馬行空的思維,更需要對市場的準確定位和認可,否則再好的創意也只能成為空中閣樓。

59、權勢才是男人的最好外衣,而金錢則是錦上添花的貂皮外套

60、這個男人就如同現代社會鋼鐵從林中無數食肉動物的佼佼者,其中一個甚至稱得上是猛獸中的王者。

61、家族成長起來的孩子多半如此,對熟悉的環境會帶來本能的排斥,厭惡虛與委蛇的交際,反感豪華空洞的排場,相反更喜歡普普通通的小日子。確實,所以有那么多公主或者王子喜歡跟落魄的英俊小伙或者灰姑娘玩私奔。

62、再小的蝴蝶,扇動翅膀也能夠影響環境。

63、人一輩子無非在做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64、孤男寡女長久共同生活在同一個屋檐下,不發生點事情的機率就跟淫賊與**在野地偶遇卻不做些什麼的機率一樣大。

65、不管我過去擁有多少東西,我現在的生活很開心,我不會刻意去那個陌生的世界,也許這樣對某些我已經不認識的人會比較殘忍,但我現在,只想好好活著,陪著姑姑。以後,還要陪著你。

66、他就那樣站在刑天對面,一個明明需要每天調養身子的人竟然驀然間就有了種巋然不動的意境,敵軍圍我千萬重,我自橫刀立馬!

67、一個不太擅長掩飾的男人。往往太累。

68、一個三四十歲風韻猶存的女人不是處女對男人來說並不致命,但一個二十來歲的女孩是不是處女對占有欲很強的男人來說就很重要了。

69、人靠衣狀佛靠金裝,如今這社會沒有幾個人穿著一身地攤貨都能穿出一身氣質,你如果穿著廉價貨坐廉價車戴廉價表,就算是酒店服務生都懶得多瞧幾眼。

70、他不需要所謂的狗屁忠誠,更不需要做出慈悲姿態收買人心,他今天獲取的一切都是他鐵血殺戮中建立起來的,他能容忍任何人的背叛,只要這些人能夠承受背叛的後果。

71、堅強那是因為她只想把軟弱留給一個人看,不哭那是因為她只想在一個人懷中任由淚水宣洩。

72、真正的有錢人是不會把能夠量產的西裝放在眼中,哪怕牌子是阿瑪尼或者紀梵希。

73、若無緣,六道之間三千大千世界,百萬菩提眾生,為何與我笑顏獨展,惟獨與汝相見?若有緣,待到燈花百結之後,三尺之雪,一夜發白,至此無語,卻只有灰燼,沒有復燃?

74、朋友的背叛,對手的陷害,小人的誹謗,世人的短視,一切的一切,都不是自己弱小的理由,任何錯誤的發生必然都由自身引起。

75、一個男人最忌諱的無非就是做了婊子還要立牌坊,而不立排放的同時,又能夠對那些真正保持貞潔的烈婦保持起碼的尊重,那么這個男人,再壞,再渣滓,我想也有可取之處。

76、成熟的女人終究不是女孩能夠媲美,她們懂得如何不露痕跡地展現自我最吸引人的一面,這種誘惑不再青澀稚嫩,猶如熟透的水蜜桃,你輕輕一捏,就能捏出水來。

77、“喜歡一個人,那些說什麼在乎對方不需要任何理由的措詞其實都是很可笑的論點罷了,喜歡一個人,哪怕是柏拉圖地暗戀一個人,也必然跟她的外貌和氣質有關,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78、有種男人,可以強大到讓女人忽略他的英俊外表。這樣的男人,對女人來說就像是毒藥。

79、對中國人來說婚姻就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可對愛情來說是不現實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有可能是一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呢,每天都上演著痴男怨女悲歡離合。很多男人確實有錢有權後就變壞,不過連變壞資本的男人,也好不到哪裡去。

80、有些人,終究是要立於萬人之上、九天之上的。

81、強悍的不是愛情,是命運,是人生。不是每個落魄的男人都能成為白馬王子的。

82、被狗咬了我們能咬回去嗎?不能。不過我習慣用磚頭拍死這條狗。

83、情這一字最是傷人,越是鐵石心腸的男人一旦被自己心愛的女人傷到,恐怕一輩子都無法痊癒。

84、既然自身資本不夠,就必須像打太極那樣借力打力,以四兩撥動千斤。

85、大隱隱於朝,小隱隱於林,而中隱隱於市,中國人喜歡講究箇中庸,於是最多的人還是選擇了韜光養晦於鬧市,所以青史上的英雄多半出自屠狗賣鞋之輩。只不過問題在於,並非所有市井小民都有資格成為小說中那種隱藏的高手人物,不是每個落魄青年男女都是王子或者公主,你若覺得身邊隨便一個擺地攤賣紅薯的大媽或者街頭行乞的老頭都是扮豬吃老虎的超級boss,那只能可悲地說明你還是個處男或者未**的處女,所幸也意味著天真和憨厚還未離你遠去。

86、誰都知道毒品很容易上癮,可一旦開始抽,再想去戒掉,很難,愛情也是如此。

87、這個世界上十個男人有八九個男人是花心的,而八個花心男人中只有一個能縱橫情場左擁右抱,剩下2個不花心地男人中一個是性冷淡最後一個則真有可能是對愛情忠貞不二。但女人多半很難碰到最後一個男人,有時就算僥倖碰上了也會繞道而行,因為這個男人說不定太過平庸。

88、歲月終究無情,許多跟他一代英雄或者梟雄人物都敗給了時間,那么他又會在什麼時候敗給時間?

89、和一個腦袋不笨的人站在同一條戰線,自己也能活得久一點,活得滋潤一點。

90、與其說是別人讓你憤怒或者仇恨,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別人吐一口水在你臉上,在你沒有能力回吐的時候,笑一笑,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會抽他一耳光。”

91、中國這么大,牛人自然多,裝逼的人更不缺,但有實力裝逼的人再裝逼,也是牛逼。

92、我從不去杞人憂天,都說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可人一旦有了遠慮,何嘗不是必有近憂呢。

93、女人一旦戀愛,多半胳膊肘就開始往外拐了。

94、真正的孤獨是什麼?不是一個人落寞時的孤單,而是佇立於眾人狂歡中,卻遺世獨立。

95、一個男人有自己的味道才是王道。

96、任何拳法武術都需要自身渾厚的底蘊做基礎,這也就是為什麼武俠小說中大宗師總好是無招勝有招。

97、直接最間接的招式往往是最有效的,但也往往是最難打出來的。泰拳便是如此。被譽為“八條腳的運動”的它並沒有花哨架式,一切攻擊只求狠,能夠一擊斃命絕對不會出兩招,摒棄太多繁瑣的無意義細節以後,以冷酷著稱的泰拳就擁有近乎理想化的格鬥效果。

98、普通人看到的都是富人不可一世的傲態,以及他們的光鮮榮耀,卻往往容易因為盲目仇視而忽略這群富人背後的汗水。

99、踩人是每個無所事事公子哥的職業。

100、以前的你喜歡享受利用絕對力量去摧毀一切陰謀詭計帶來的成就感,接下來你就用用你那顆不笨的腦子,學著去用陽謀和陰謀玩弄你那群智商並不低的對手。

101、不管那些人再苦再痛,不能等你的,都要被淘汰!這樣也好,對那些人也是另外一種解脫。

102、其實也不能過多責怪這些真小人,要怪就怪這個社會太佛門粘花惹草,妖孽坐地成仙’,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這樣一朝被蛇咬後還能夠十年不怕井繩的,太多的人被傷害後選擇圓滑處世,所以其實你以五十步笑百步了。

103、有錢不是非要去吃飽著撐著去裝寒磣的。放著王子不做,非要去做窮的叮噹響的馬夫,那是一般影視小說中才有的橋段。

104、把對配偶的愛經常掛在嘴邊的,不是愛之太滿溢了出來,就是本沒有愛可言,而且往往後者機率大許多許多。

105、一個人暫時沒有資本,一味逞能總不是件明智的事情,英雄救美固然可歌可泣,可沒有哪個美女記得被打成豬頭的狗熊吧

106、庸人和窮人的時間是最不值錢的,可以大把大把的揮霍,很多人不明白那些財富金字塔頂端的人為什麼明明賺了一輩子花不完的錢還要奔波勞碌,因為對富人來說賺更多的錢就是對時間價值更好的體現。

107、一個懂得專注的女人是迷人的。

108、在乎你的人苦,現在的你何嘗輕鬆。我的做法讓你負天下人又如何?我斷然不會讓天下人負你。

109、中國便是如此,不患寡而患不均,自己遭罪不是不能忍受,只要大家一起遭罪。

110、對前途大可看得樂觀些,對人心則要看得悲觀再悲觀些。

111、一個男人自己苦覺得不苦未必能算男人,自己苦卻不讓身邊的人不苦,那才是爺們。

112、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可對很多小人來說,似乎兩三天都度日如年太過漫長。

113、財富達到一定境界後,賺錢的速度就可以用秒來計算。

114、一個孤單的男人,所以他需要女人。一個成功的上位者,無疑可以擁有更多的女人。

115、圈子,一個如同潛規則一般是個很虛幻的辭彙,可一放入現實生活,就可以鮮活起來。

116、拍案怒起爭一時痛快,當時是夠爺們夠氣勢,可不自量力的快意恩仇後,往往是更大的屈辱。

117、其實這個世界上有些不和諧的人和事,是有存在的必要的。

118、一個懂鋼琴的男人,魅力自然要比不懂的人多很多。

119、有些人即使微笑,也比一臉殺氣更加讓人戰戰兢兢。

120、再像女神高不可攀的女人,不管如何的不食人間煙火如何的神聖不可侵犯,也總得需要吃喝拉撒需要洗澡睡覺。

121、這樣一個尋常東西總是漫不經心的人,往往在某些事情上比較鑽牛角尖,例如愛情。

122、很多時候人活著,往往是因為有利用價值,所以生活中被利用的時候也別一味惱怒,應該換個角度想自己原來還是有價值的。從來不被人利用的只能是廢物。

123、敏感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沉默,沉默是金雄辯只能是銀。

124、莎翁似乎說過上帝賜予女人美貌後便吝嗇地不再給予智慧,如此說來上帝對這位蘇家女人則是大方的,同時賦予她智慧和美貌。

125、生活就是如此,當你逐漸從現實手中接過成熟、城府、世故,你也會相應地交出純真、善良和將心比心的佛心。

126、不是只有男人才有義務去付出,女人同樣應該。

127、情人眼中出西施,對女人來說則是情人眼中出范蠡

128、人生不過茶一壺,人心不過火一爐。終歸逃不掉冷一個字。

129、兩千多年前韓信若非選擇從那痞子胯下屈辱鑽過,那天下,就不是今天的天下了。

130、當一個男人完成一無所有到出人頭地的階段,就很難再擁有亡命之徒的勇氣和拼勁。

131、Icome,Isee,Iconquer.我來了,我看見,我征服。這句凱撒大帝所說的膾炙人口的名言,恐怕道出了絕大多數男人的心聲。“我看見”的未必僅僅是天下,“我征服”的不僅有江山應該還有美人,男人的征服和女人的被推倒,似乎是這個世界的鐵律。

132、機會一閃即逝,能把握的人往往就是成功者。

133、平庸的生活就需要一隻只牛虻來蟄刺。

134、很多人覺得別人一鳴驚人的成功無非就是踩到狗屎而已,但每份成功背後必然有外人看不到的付出。

135、很多被包養的情人怨恨男人負心,因為她們覺得這個男人太寡情,殊不知她的死活對輕易掌控她人生的男人來說並沒有她自己覺得那般重要。

136、一個沒有強橫武力後便淪為廢物的男人,再擁有武力之前,離廢物也不會太遙遠。

137、世人說他無恥罵他卑鄙恨他齷齪?他耳朵不好使,什麼都聽不見。

138、小天的命不值錢,如果有一天就小天算死了也保護不了琊子哥,那小天臨死前就可以背著琊子哥飛走。

139、人生很多道關坎,就是一場場豪賭,你不上賭桌,永遠不知道自己能否成為大贏家。

140、一個男人,性子若太懶散,太隨波逐流也不好,一副出世與世無爭的姿態,風範是有了,可總覺得少了份血性。

141、紅顏多半禍水,能夠禍水的紅顏肯定是顛倒眾生的尤物,而男人不管這場禍水最終導致江山傾覆還是霸業成空,可能除了些許遺憾,更多的還是滿足感,江山太大,總比不上美人胸口那對溫潤軟玉來得柔滑小巧,江山太虛,總比不得身旁佳人體溫來得窩心。

142、世事恰如迷局,擦肩,尋覓,失散,流落,回首,皈依,紛亂無緒,及至最終落幕,謎底解開,那個人卻已站離在你面前。

143、也許狗屎運能夠讓一個人站在頂峰,但狗屎運不能讓他一直停留在那兒。

144、所謂放羊理論就是說願意前進的羊,在牧羊犬的監督下可以不通過控制和指令,自主同一地向水草豐茂的地帶行進。

145、隨緣不是得過且過,因循苟且,而是盡人事聽天命,盡人事,聽天命。

146、女人看女人,能看出太多男人看女人所看不出的東西。

147、與善人居如入芝蘭之室,久爾自芳。

148、一個人緊張的時候必須找到一個發泄口,就像職場上很多人喜歡玩筆桿子,混黑的大佬喜歡弄個鼻煙壺或者玉扳指之類的小物件。

149、從一個圈子爬入另一個圈子,需要付出的除了絞盡腦汁的攀附、八面玲瓏的察言觀色,往往還需要付出金錢和尊嚴,以官場作為例子,一個政客從鄉縣層爬入市級再從市級爬進省部委圈子,最終從省部級爬入權力巔峰中央政治局,每一步的艱辛和汗水外人根本無從得知,更令人鬱悶的是即使你付出所有,若沒有足夠的運氣,依然進不了圈子。

150、我心與一切眾生之心,無二無比;一切眾生受諸苦惱時,與我受苦惱時之苦,亦無二無別。每一念此,不覺欲淚,一腔怨心,怒心,恨心,毒心皆油然而化悲心矣。

151、寂寞的男女在這種時刻從不隱藏他們內心的渴望,不管這種孤獨是為矯揉做作還是發自肺腑。

152、一個管理者除了適時的激勵員工,還需要合事宜的敲打下屬。

153、一個女人離婚後如果見到她的前夫找了個比她醜比她沒氣質的女人,多半會氣得不行。

154、**是件講究鐵板琵琶和小橋玉板相結合的藝術,若一味粗魯,女人斷然覺得不夠體貼,可如果從頭到尾的溫柔,女人也肯定覺得不夠刺激。

155、當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後往往未必能夠見到村子,所以你睜大眼睛卻發現自己什麼都看不到的時候,不要以為是自己瞎了,或許,前方真的是一無所有。

156、一個聰明的女人不管自己面對這個社會如何強勢,都懂得如何在公眾場合把焦點讓給自己的男人。

157、一個能夠滿臉溫暖微笑看著你說我要殺你卻像是在說我愛你的男人,不是變態,就是奸雄。

158、在中國做慈善,比賺錢還要難,你不懂,慈善不是捐幾百萬幾千萬就完事的事情,這其中的貓膩和潛規則以及帶來的正面和負面效應不是一般富人想去承受的。

159、右手持酒杯,左手持蟹鱉,拍浮酒船中,便足了一生。

160、一個男人在某些時刻被下半身偶爾支配幾次並不可恥,如果在這種時刻還能夠對水靈美女揮之既來揮之既去,那就是強大了。

161、生活其實本身就是一部充滿神話和意淫色彩的小說。

162、女人對第一個占有她身體的男人往往要比第一個占有她心靈的男人要更難以釋懷。

163、愛情本就該如此,愛上一個失憶的人,本來就是對從前那份愛情的背叛,別跟他說什麼身體是一樣的就還是一個人,這種自欺欺人的想法太幼稚,一個忘卻兩個人所有經歷習性甚至性格完全改變的戀人,跟陌生人何異?

164、似乎每個人都覺得正義與偉大離他們很遙遠,而且這些人不但因為麻木而愧疚,卻喜歡用一種自以為是智者的姿態謾罵高尚,這個世界好像開始喜歡標準自我為真小人,嘲笑衛道,卻極盡能力的炫耀自己的淺顯。

165、執著於悲天憫人,其實本身就是墮入了旁門左道。

166、富貴險中求,項羽巨鹿之戰中那場破釜沉舟的背水一戰是如此,當代金融貨比戰爭中的投機也是如此,命運女神往往青睞敢為她賭博的人。

167、你說過,在愛人死後,活著的人是靠著回憶繼續愛著一個人的。所以我沒有覺得為愛的人去死才是愛,因為你告訴我若真的愛一個人,就為愛著的人活著,好好活著,一直活到很老很老。可是我也想告訴你,這樣活著,很痛很痛,痛到我都不想再哭了。

168、愛,是要做出來的。無數慘痛例子告訴我們良好的性生活絕對是婚姻的最大基礎。

169、人生哪能真如小說一般,出現那么泛濫的一見鍾情?人生更多不過是一次又一次的擦肩而過罷了。

170、可我每次施捨,從不是居高臨下的憐憫誰,我其實都是在施捨自己。

171、如果我有愛的人,現在我能做什麼?重新追求?一切從頭開始?很多東西,錯過了一次,就是錯過了一輩子。

172、殺人不是**,不需要講究持久

173、愛情如飲水,冷暖自知。

174、以前的葉無道,現在的琅琊,都從未對她的女人失約,再大的承諾,他都會不惜一切代價去兌現。

175、再大再華麗的忠誠,也抵不過背叛籌碼帶來的卑劣誘惑。

176、世界上保密做得最好的人,就是死人。

177、這個世界是如此黑色幽默,多少男女在情慾中無病呻吟?在打著孤獨的幌子為墮落尋找藉口?

178、鞭策下屬就如同驅使驢推磨,驢的眼前掛著一顆胡蘿蔔,看得到卻未必吃得到,卻能讓這頭驢拚命的推磨。

179、一個吃慣了家常小菜的人,如果突然尖連續地享用突如其來的山珍海味,結局肯定不是這個傢伙多么的飄飄欲仙,而是躲在廁所不停地上吐下瀉。

180、男人跟男人之間的所謂“朋友”關係也分等級,一種是酒肉朋友,一種是雖然不至於推心置腹但可以一起謀事的朋友,再就是值得賣命的朋友,這一種,也可以叫做兄弟。

181、信不信老子一槍斃了你個龜兒子?

182、戀愛中女人花痴一點也正常,他不花痴給自己看中的男人看花痴給誰看?

183、一個男人花心點不是天大的罪過,可有些事情絕不能遷就,比如崇洋媚外,比如賣國。

184、在這個惟恐知名度不夠、一心尋求上位和上鏡的浮躁年代,有些人有些事保持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固執觀點。

185、一個美女再動人,身邊有個男人肯定是大煞風景的事情。

186、人就是如此,越是身處骯髒地環境,就越渴望純潔。

187、驕傲擺在臉上的大少公子哥,最終是落下了下乘。

188、越喜歡沒腦子地去囂張狂妄的紈絝,蹦達不了多長時間,這是這個圈子的規則。

189、從一個男人的品性便大致可以推斷出他的朋友圈子如何,人以群分,志不同道不合的人是走不到一塊的。

190、情感遊戲中最強大的人肯定是遊戲的創建者和規則制定者,商業和黑道也是同樣如此。

191、有些人在面對一萬塊錢的誘惑能夠保持鄙夷和清高,不代表在十萬塊面前還能做窈窕淑女而不是**,十萬塊錢能,那一百萬呢?

192、視金錢如糞土得女人不是沒有,只可惜太少,人品不夠堅挺的男人基本是碰不到的。

193、第二名往往沒有戰利品,戰場是如此,情場上也是一樣。

194、偽君子,真小人,前者似乎永遠更有市場。

195、追女人,尤其是想要推倒女神級的女人,沒有點劍走偏鋒的本錢和旁門左道的東西,完全就是天方夜潭。

196、只有庸人才回在生活這張答案上做加法,聰明人都是用減法,甚至除法。

197、煙確實是好東西,很多時候女人能少,而煙惟獨不能缺,女人不明白男人為什麼把煙當作命根子,因為她們不懂男人抽菸是在抽他們的一路滄桑。

198、你覺得給予一個人恰恰能承受最上限的痛苦,或是遠超過承受上限的痛苦,哪一種比較殘酷?我認為是前者。

199、博弈,最好的是積極的非零和博弈,也就是說下棋的雙方都能獲利,而不是兩敗俱傷。

200、在中國做官往往就是你光光做出成績沒用,必須做出讓領導看得到的成績才算功德圓滿。

201、一個沒有素養的女人就是花瓶,而一個沒有底蘊的男人則很難長久吸引女人的好奇。

202、吳思媛是懷著一種帶有敬畏的好奇在探究葉無道,因為他擁有太多秘密,這樣的男人,就像譯本驚心動魄的懸疑小說,翻了一頁會迫不及待的翻下一頁。

203、這個世界上總有些尋常人無法想像卻真實存在的“天方夜譚”和變態強者。

204、女人大多就是這樣,你越不遮掩她就會越好奇追問到底,一但你漫不經心說出真相她們反而不信,好奇心也褪去。

205、女人是需要男人挖掘的寶藏,尤其是美女,最尤其是冰冷的尤物。

206、一頭獅子需要跟狐狸講究智慧和韜略嗎?不需要,因為他擁有壓倒性的絕對力量。

207、沒有幾個女人能對自己的身材毫無在意,女神也不例外。

208、誘餌。就是一枚隨時可能被犧牲掉的棋子。

209、命運的強橫並不在於讓你一生處於地獄,而是讓身處天堂的你瞬間墜入地獄,然後永世不能翻身,就像一個健康的人突然得知身患絕症,一個婚姻美滿的人突然發現另一半竟然還有一個家庭,一個億萬富翁在一夜之間傾家蕩產,後者並非最大的致命,在中間的巨大落差才是最讓人痛入骨髓的。

210、聰明人往往早死。因為他們覺得無處表現他們的聰明,所以做些畫蛇添足的事情,殊不知這根本是弄巧成拙。

211、一場遊戲。雙方在都沒有太多作弊器和Bug的前提下勾心鬥角才會讓旁人覺得興致盎然。就如同三國鼎立和戰國七雄爭霸,若像宋太祖趙匡胤摧枯拉朽般大軍南下滅掉臥榻之側的南唐,坐山觀虎鬥的人總覺得乏味。

212、城門失火殃及池魚,其實殃及的池魚往往是小魚,而非大魚。

213、恩格斯說過賣淫是對一夫一妻制的必要補充。其實對於我們中國來說。還不僅僅是一個‘補充’的問題,捅破紙說從根子上就是兩個共生共容、缺一不可地孿生制度。載體也從妓院青樓轉變到現在地多如牛毛的髮廊酒吧和高檔次一點的俱樂部。

214、這賣淫也講究門道。最低級的就是賣肉體。高一個境界的則是賣文化賣修養。

215、男人要這江山作甚?還是為了能夠某個或者n個女人在他表現愛江山也愛美人的時候嫣然一笑?

216、最危險最張揚地地方反而是最安全最隱私地地方。

217、所謂忠誠。就如葉無道所說。不過是被出賣者用作換取更大利益地卑微籌碼罷了。

218、這人生過日子就如倒苦茶,是求不得圓滿地,需要下兩三分缺憾,才是正解。

219、君子和禽獸。確實僅僅只有一線之隔,這就像天使和魔鬼。

220、女人太聰明,如果不恰巧碰上一個更聰明的男人,往往只能是個悲劇。

221、說不殺你就不殺你,那我豈不是真成了好人?抱歉,我其實是個比你還渣滓的壞人。

222、這個世界上十分真實的真相或者十分虛假的謊言是不會讓人信任地。

223、這個社會是講究‘證據’地‘法治’社會。

224、看一個男人的胸襟和氣魄,就要看他如何面對失敗以及被人出賣,尤其是朋友或者兄弟的背後一刀。

225、一個男人如果強大到能夠無視忠誠和背叛,那就不僅僅是強勢,而是無敵了。

226、如果下棋的人太無敵,那下棋就不好玩兒,因為就象一場遊戲開了作弊器,時間久了就會膩味。

227、歷史從來都由勝利者操控,而勝利,往往與卑鄙和陰謀為伍。

228、我的男人行事,從不需向任何人解釋,他不需要高尚,不需要崇高,而我,要給你們這群失敗者的敬仰和尊重作甚?

229、其實每個女人都應該花痴一回。所謂幸福的女人,就是說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碰到正確的男人,然後不擦肩而過,恰好花痴了一次。

230、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

231、所謂運氣,無非就是順勢而為。逆水行舟的逆天之舉,自然很難受到命運女神的青睞。

232、做子女在別人面前可以不做善人。但不可以讓別人覺得他們跟他們的子女一樣沒有教養。

233、女人就如這茶葉,生活就如開水,有些女人煮一兩次變索然無味,而有些女人則如這壺大紅袍,絕不可以視作俗物,不管歲月如何戲弄,也能夠“人生若只如初見”.

234、一個女人肯為心愛的男人等個幾年,幾十年,算不得什麼,若等的時候能夠為男人做點什麼,才是真的等待。

235、守候,不是一個女人傻糊糊站在原地不動的等著男人回來疼愛,而是為了讓自己男人歸來的時候輕鬆些,沒有負擔些。

236、一個再強大的人也需要有自己的信仰,信仰的支撐往往能夠讓一個強者更加強大,這就是宗教的魅力。在遭遇痛苦的時候,信仰和宗教也能夠讓人增加免疫力,佛教和基督教都不約而同地教人去忍一世苦受一世災,很大程度上便讓千萬人不至於輕生尋死,風水也是如此。

237、男人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知天命。

238、小說中只有尋常的江湖人,才會一輩子廝殺搏擊,所謂高人,除了一身本事,還有一點就是隱得深,藏得久,偶爾石破天驚,便已足夠。

239、青春於藍而勝於藍是必然,可老一代見到新一代太過驚艷,心中總會有些身為一個老人的芥蒂,因為新人的崛起,往往意味老一輩江湖的落幕。

240、爬得高固然很容易跌得重,可有些男人即使跌入谷底,也還是能夠順著命運女神的鞋帶東山再起,政界遠如鄧公,商界近如史玉柱,皆是如此。只不過確實並非所有世人都能夠死灰復燃重新得勢,所以在失勢的時候作為旁觀這是選擇落井下時還是雪中送炭就是門大學問。

241、所謂愛情,最終都會敗給時間。

  1. 滄月經典語錄
  2. 劉能經典語錄
  3. 顧小白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