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晚秋經典台詞

1、人生在世,美好只是一瞬間,珍惜享受吧!

2、湯唯:謝謝你,走過我身旁!

3、金泰勇:在漫長的黑暗裡,一個人苦苦地守護著最後的希望,以為只要堅持下去就會看到光明,可是時間一點點的流逝,在不分晝夜的等待里,希望一點點的被孤獨和寂寞啃噬,變得殘缺不全,再也不可還原。後來她才明白,原來所謂的希望根本是不存在的。它只是存在於黑暗裡的一種幻想,就像是西雅圖難得一見的陽光,終究還是被濃霧驅散。

4、第一次沒能滿足客人,我會算你折扣的。

5、我要走了,以後也不會祈禱你的幸福,那是你的事;你沒那么殘忍的,我很殘忍,完全可以拋棄你。

6、你的笑讓人討厭,你再笑我就殺了你。

7、我要走了,以後也不會祈禱你的幸福,那是你的事。

8、在美國這么多年,英語流利了,也該擴大業務範圍了。

9、如果我記得說明我不能原諒你。

10、你沒那么殘忍的。

11、我是個賊,但我只惦記,不偷……

12、金泰勇:人就是這樣可悲的動物,你越害怕失去一個人,就變得越脆弱,為了掩蓋這一種脆弱,便想盡了辦法證明自己的強大。傷害對方,便是其中之一。可是真的等到對方抽身而去的時候,卻發現你根本沒有辦法忍受沒有她在身邊的每一分一秒。

13、我很殘忍,完全可以拋棄你。

5.你為什麼用他的叉子,即使不是故意的也應該道歉。

14、金泰勇:或許生活就是這樣吧,他喜歡先給予你希望,然後變在你心裡最柔軟的地方狠狠地插上一刀,望著痛不欲生的你殘忍地露出笑容。

15、人生在世,美好只是一瞬間,珍惜享受吧!

16、林夕:謝謝你,走過我身旁。陌生的你像熟悉的陽光,提醒我身處在地球遊蕩。原來,我還會看你看到慌亂。

17、——安娜初戀:這些年來發生了很多事。
——安娜:這是我這裡就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1. 非常完美經典台詞
  2. 楚雨蕁經典台詞
  3. 畫皮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