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開講啦蔡依林經典台詞

蔡依林是一位華語流行曲歌手,期知名度都不用我說了,因為大家都認識她。蔡依林的音樂以多元化舞曲著稱,並且有著高水準的舞蹈和前衛多變的造型。這麼一個明星范的歌手,在《開講啦》青年公開課的演講台上,又會給我們說些什麼。

《開講啦》第58期節目,蔡依林做客嘉賓來分享:少年的世界——成長的煩惱。演講主題是:在超越中發光。下面我們一起去看看蔡依林經典語錄

1、我很喜歡站在舞台上的感覺,但那時候就沒有想過說自己會成為歌手。

2、學生歌手一定撐不過大學畢業,然後我那時候才告訴我自己說,我一定要畢業。

3、我又給自己一個很大的挑戰,就是我開始很專注地在做跳舞這件事情。

4、我一直在挑戰我自己,還可以做到什麼東西。

5、常常會有一個習慣,有一個尺在自己心中,就是今天我跳錯了多少東西,別人期望給你打多少分數,我自己就會要再更高

6、別人要求100分,我要做到130分。

7、當你遇到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你一定要,一定要說出來,一定要分享,因為很多人會給力很棒的回應這樣子。

8、超越,就是超越你自己,超越你自己心中那個很害怕的,心中住著一個怪獸的你,你要如何擊倒它,不要害怕犯錯,因為有很多人跟你一樣,也是從跌倒當中起來的。

9、沒有跌倒過的人,也許沒有你們這麼幸福。因為當你知道怎麼站起來的時候,你會發現你自己很厲害。

10、小撒:只要在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男女生之間通過小紙條的方式,提高一下你們的文學寫作能力,我覺得也是未嘗不可地

11、——學生:你覺得我長的怎麼樣?
——蔡依林:你長的不醜啊。

12、不論你遇到什麼問題,你只要對你自己有信心,當你失去那個自信心的時候,別人的質疑,你都會聽進你的心裏面去。

13、被大眾遺忘,也許這有一天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但是我覺得,我最不能遺忘的是我自己。

14、我覺得娛樂事業就是這樣,沒有永遠的。當他遺留下來的什麼精神,是永遠永存在人心中,我覺得那個是比較重要的。

  1. 阿凡達經典台詞
  2. 劉易陽經典台詞
  3. 小瀋陽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