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勵志演講:學生代表在新學期開學典禮上的發言

勵志演講:學生代表在新學期開學典禮上的發言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經過了一個暑假的沉寂與醞釀,隨著新學期的到來,附中的校園又一次回復了往昔的喧騰,附中又一次鋪滿了金色的陽光,又一次充滿了勃勃的生機!

今天,我們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迎來了期待已久的新高一的弟弟妹妹們,他們剛剛從軍訓的洗禮中蛻變,歡迎你們,歡迎來到夢開始的地方……

 同樣是今天,隨著太陽從地平線的另一端緩緩地升起,曾經的高一變成了高二,這新添的一筆,是否也正預示著我們將承受更多的考驗與磨礪,並且仍要堅定不移矢志不渝的追尋我們的夢想。 ( )
 仍然是今天,當09屆的畢業生們踩著母校的紅地毯走向美好大學時代的同時,新高三的哥哥姐姐們已在自由校區的教室里為超越心中的夢想、為續寫母校的傳奇而奮發圖強!

 依舊是今天,老師們各就其職,各盡其責。附中的天空上有雲做的笑臉,大家腳下的綠茵場上有師生和諧的光影!

 同學們,我們是幸運的一代附中人,附中60周年的華誕將由你我親眼見證。時間是2010年9月29日,距今天還有35天。

 同學們,還記得我們在一起高談理想時彼此的堅定從容嗎?還記得雨中為我們撐傘陪我們走在放學路上的爸爸媽媽嗎?還記得用親切的外號稱呼老師時的幸福與快樂嗎?今天,我們承載了自我的願景,父母的期盼,老師的期許,學校的重託,國家的責任;今天,我們聚集在一起,因為我們選擇了希望而不是畏縮,我們選擇了為共同的目標團結在一起,即日起程,征途在望,新的學年,我們的夢,開始了!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

[校長在開學典禮上發言稿] [春季開學典禮上的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