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虎年新學期班主任寄語

虎年新學期班主任寄語

  親愛的同學們,為期兩個多星期的寒假在春節還沒有正式結束前就要結束了。首先在此祝大家虎年安康,快樂學習,健康成長,共同進步!

  也許你還在留戀著春節的快樂和幸福,也許你還在留戀著被窩的溫暖和自由,也許你還想把春節繼續延長,也許還有很多也許,但校歷上清晰地表明,年初八就要正式開學了。請問問你自己,你為新學期準備好了嗎?

  今年是虎年,所以老師想以「虎」為中心跟大家聊聊虎語。祝大家精神狀態虎虎生威,學業進步如虎添翼,課堂氣氛龍騰虎躍。但學習不能馬馬虎虎,學習計畫更不能虎頭蛇尾。學習目標要清晰,個人定位要合理。成績暫時落後的同學要發揚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精神,成績優秀的同學則要戒驕戒躁,否則,也會落個虎落平陽被犬欺。( )有空要注意課外鍛鍊,這樣才能個個長得虎背熊腰。學習上要敢進虎穴龍潭,要記住,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做事要實實在在,不要做個紙老虎。凡事要留有餘地,否則你會發現自己會騎虎難下。我喜歡你們虎生生和虎頭虎腦的樣子,當然,我更希望我們班是一個藏龍臥虎的地方。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寒假寄語家長:攜手並肩迎高考 ] [班主任2010年新年寄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