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最美的時光經典台詞

1、我們都絕非事前諸葛亮,我們只能在當下作選擇,也許錯誤,可我們都只是遵循了本人的心。

2、加州的陽光太燦爛了,而他比加州的陽光更燦爛。

3、一首英文歌飄出來,他聽了一會兒,突然將音量調到最大,優美的男中音轟鳴在小小的車廂里,激盪著耳膜,震撼著心靈,讓神遊日外的我不得不去傾聽。

4、紐約大概才是確實的國際都市,在曼哈頓島上,匯集著世上上最有錢的一群人,也匯集著世上上最落魄的一群人,白日裡眾人公享著所有的接到,夜晚每一條街道卻都屬於不同國家的流浪者。世上上還有光明和陰暗對比如此強烈的都市嗎?我喜歡紐約,我覺得它更像我。

5、我用了很多年的時間去忘記他,死灰一旦復燃,我怕本人。

6、這冒牌文藝女青年又借她人的戲碼宣洩本人的鬱悶了。

7、我不知道心底的傷還要多久才能好,更不知道還需求多長時間我才能雲淡風輕地想起他。我努力地在遺忘,也以為本人能克制,可是某個瞬間,關於他的一切又會如潮水般湧上來,整個人會如同置身於水底,四周充溢的全是悲傷和失望。

8、滄海可以變桑田,日底下,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包括你的愛情。

9、我本來剛起初計畫著有保留地付出,可是他們的投入和熱狂感染了我,我忘記了我的初衷,只想努力做好一切,讓所有人的努力都有最好的最終。

10、他正徐徐穿行過陽光,穿行過七年的光陰,向我走來,在他身後紛飛的是櫻花,墜落的是我的心。

11、在單位里做事,這些事情時常避免不了的,如果一件件都要打上門去,敵人沒死,我們先累死了。是誰說過這是一個殘酷的野蠻叢林世上?我看如果這點事情都受不了,趁早找飯票去做家庭主婦。

12、我看到桌子上面還有一碗米飯,一聲沒吭地坐過去,即使這是鴻門宴,我也要做個飽死鬼。

13、因為歌曲耳熟能詳,所以大家都情不自禁地跟著宋翊合唱。在猶太老頭看來,氣氛雖然沒有陸勵成和Young合唱的時候熱烈,卻更有一股眾志成城的感覺。

14、當歌聲在次響起時,我悄悄退出了包廂。人說寧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我卻覺得寧得罪小人,不得罪陸勵成這樣的人,小人即使恨我,不見得有能力搞我,陸勵成卻絕對有能力玩死我,我該怎麼辦?

15、我盯著小小的咖啡匙里的這個小小的我發獃。竟無語、淚凝噎。

16、人貴為萬物之靈,就是因為人類有理智,用靈魂掌控肉體,可我竟然在這一瞬由本能掌控本人。

17、曾希冀過這就是歸途,最終,生活告知我們:我們都只是彼此的過客,旅程仍在繼續,只能道一聲「珍重」後,各自繼續本人的旅途。

18、浴室里唱歌,很容易凸顯歌喉,總會讓人的自信心極度膨脹。

19、我們兩個在手機裡發出狼外婆的笑聲,司機師傅的車開得一跳一跳的,可我再懶得去擔心什麼本人的小命。

20、往事仍歷歷在目,我們卻已要和彼此揮手道別。

21、我不吭聲,這世上上有什麼是公平的?為什麼媽媽會死?為什麼爸爸要生病?為什麼我愛的人卻愛別人?似乎這世上,幸福、成功、快樂從來和公平沒有關聯。

22、網路有網路的美麗,因為距離,所以一切完美。

23、絕非人人都能把本人比梅花,小心東施效顰。

24、現在的社會,人們確實朝夕相處的對象是同事,而絕非父母朋友,所以辦公室戀情才大行其道。

25、我正低著頭整理西裙,聽到聲音,身體一下子就僵住。

26、生活註定絕非平坦大道,每張不再年青的面孔下都帶著時光刻下的傷痕,可他們仍會選擇勇敢地向前走,追尋光明與幸福。

27、我的語氣太熱切,姿態太急切,讓他一愣,我想解釋,可舌頭像打了結,什麼都說不出來。難道告知他,雖然你對我沒有絲毫印象,可我已然暗戀了你整整十一年,所以,我一見你就緊張,就不會說話,就四肢不聽腦袋支配。

28、其實,男生都不難操控,只要你有足夠的微笑和溫柔,他們會很容易執行你的暗示,卻以為是本人主動。

29、日地寂寞,唯一相伴的就是手中的菸蒂。也許窗戶還開著,任由寒風撲面。某些時候,人的身體需求自虐的刺激。

30、亦舒說,姿態難看,贏了也是輸了。

31、多年以後我們終於相逢,眼前的你一如夢中,而我仍是你眼中的陌生人。

32、醫院是個奇怪的地方,生和死、歡和悲、軟弱與堅強、殘忍與溫柔都在這裡匯集。我日日泡在醫院裡,有時候感覺本人像是已然活了五百年,閱盡生老病死、愛恨喜怒。

33、我一面手探進包里摸煙,一面順著陳阿姨的目光看向玻璃窗外。一個剎這,如被魔女的魔法棒點中,我的一切動作都靜止了。窗內的世上變成了黑白定格默語片,而玻璃窗外,卻陽光燦爛,櫻花紛飛。

34、「年夜飯」三個字背後的含義在三代同堂的飯桌上,有了很具體的體現。

35、餐廳很擠,僅有我身旁有空位,他和我坐到一同,我們至少可以有半個小時面對面的交談,交談中,他察覺我是個很有內在美的人,留意到了我。多幸福的相遇!

36、老媽越來越低聲下氣,語氣越來越溫柔,我卻覺得她的聲音如日蠶絲,把我裹了一個透心涼。

37、他倒是表情溫雅依舊,淡淡地看著我,在他的目光下,我找不到任何理由再去摁掉手機,所以,我只能慢吞吞地把手機從手袋裡翻出來,這短短一瞬間的心情變化讓我理解了走向刑場的死囚。

38、下一次,我一定要在他剛抱住我的時候,就主動「獻唇」.我不能主宰現實生活,難道連本人的夢都無法主宰嗎?我還就不信這個邪了!

39、原來,所有的男女關聯不管在起初時多複雜,不管過程多麼甜蜜,在結束時,都可以只用這三個字做告別。

40、現在的社會,人們確實朝夕相處的對象是同事,而絕非父母朋友,所以辦公室戀情才大行其道。

41、為什麼不能贏就要輸?為什麼絕非凱旋就是失敗?為什麼聚會後是告別?為什麼良辰美景總不長?為什麼日長地久是奢望?

42、隨著時光流逝,也許我們會淡忘彼此,也許我們會記住彼此,但今夜這樣把酒談心的日子卻永不可能再有。

43、並非藉故發難,而是積怨已久。

44、等我突然從夢中驚醒時,迷迷糊糊中察覺四周一片漆黑,只一點紅光在虛空中一明一滅,一瞬間,所有看過的恐怖片、鬼故事全浮現在腦海里,我「啊」的一聲,慘叫出來。

45、令人最快樂的瞬間,就是在兩個人訴說著任何人都聽不懂的話,任何人均不知道的秘密與樂趣時。

46、我感謝他此時的沉默,讓我能躲在角落裡藏起本人的傷口。

47、不公平!死者可以無聲無息地睡去,生者卻要承受無窮無盡的痛苦。

48、有的時候,勞累會令你忘記思考,而忘記思考不失為一種幸福。

49、當面臨失去他的恐懼時,我的驕傲蕩然無存。

50、也許這也是一種方法——拒絕承認本人的傷口,就可以認為它不存在。

51、這個世上,黑暗時常與光明共存,我們無法逃避黑暗,但是我們永恆可以選擇擁抱光明。

52、這世上除了國小課堂,哪裡來的心靈美的人才是最美的人?即使最狗血的童話故事灰姑娘中,仙得瑞拉也要南瓜車、公主裙、水晶鞋,道具齊全了,才能讓王子留心到她,你試一試讓灰姑娘穿著她的灰衣服、提著髒掃帚去見王子,看王子會不會留意到她。可見,即使童話世上,都知道外在的虛華是多麼重要。

53、野地里風吹得凶,無視於人的苦痛,仿佛要把一切全部掏空。往事雖已塵封,然而這舊日煙花,恍如今夜霓虹。也許在某個時空,某一個隕落的夢,幾世暗暗留在了心中。等一次心念轉動,等一次情潮翻湧,隔世與你相逢。誰能夠無動於衷,如這世世不變的蒼穹……不想只怕是沒有用,情潮若是翻湧,誰又能夠從容,輕易放過愛的影蹤。如波濤之洶湧,似冰雪之消融,心只顧暗自蠢動,而前世已遠,來生仍未見,情若深又有誰顧得了痛……

54、煙花繽紛,竹影婆娑,一切絢爛美麗得如同夢境,我如同中蠱,腦中一片空白,任由他的氣息將我環繞,他的手臂將我圈緊,唇緩緩地壓到了我的唇上。

55、我無比感激發明網路的人,因為一些看不見的線,在這個深夜、孤單的我們能相互陪伴。

56、又下雪了,細細碎碎的白,若有情若無心地飄舞著。

  1. 我是特種兵3之火鳳凰經典台詞
  2. 咱們結婚吧經典台詞
  3. 小爸爸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