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畢業時對同學說的話

1、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2、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3、六年的感情我無法忘記,因為再我們的周圍發生過太多太多,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4、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5、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6、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7、可能是由於自己性格的緣故,有時候和同學們相處的不是很好。之前多多得罪了,在這裡誠心的跟大家說聲抱歉,還望大家多多包涵。六年的時光,我經歷了許多,哭過、痛過、失意過、笑過、開心過。在這裡,我很感謝我的老師和我的同學陪伴我度過的那些日子,謝謝你們。我會永遠記得那些我們共同度過的日子。

8、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9、給同學: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10、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帶上他們,你可以登上永恆之旅,走遍全世界。

11、告別林蔭校園,揚帆起航,展開拼搏的篇章;告別書聲琅琅,豪情萬丈,追逐心中的夢想;告別昔日同窗,情誼綿長,寄語真情的願望。畢業之際,願你懷著憧憬,邁向成功的方向!

12、六月的雲朵是飄逸的,飄蕩著情懷;六月的陽光是火辣的,炙烤著心扉;六月的風兒是多情的,包裹著不捨;六月的天空是高遠的,放逐著夢想;六月的花兒是艷麗的,綻放著青春;六月的心情是忐忑的,滿含著眷戀。6月畢業季,敬一杯離別酒,祝福各位同窗勇闖天涯,精彩無限!

13、平日總是坐在樹下乘涼,大家在一起暢談心聲,而再次坐到這裡的我卻顯得那樣的孤寂與安靜,我喜歡這個校園,喜歡它的生機與活力,喜歡它的溫馨與和睦,喜歡它的一切一切……如今我已邁出了母校,告別了那一切的感動與自豪,我滿懷希望地向母校揮手告別,向它鄭重地說了一聲:珍重,再見!徐徐的輕風帶去了我無盡的思念,溫暖的陽光捎去了我無數的祝福。

14、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5、今年我們都六年級了,很快就要畢業,離開這個班集體,各奔前程了。在這裡衷心祝願大家都能夠考上理想的中學!他日有緣,我們再聚,謝謝大家。

16、攜一縷快樂陽光,同學情誼綿綿長;唱一路純真夢想,埋頭苦讀書香傍。四年時光如流水,相聚時短別情長。此番歸去展壯志,相逢之時歡歌唱。祝你前途一帆順,幸福快樂永徜徉!

17、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18、濁酒一杯入愁腸,卻化作千絲萬縷相思淚。此去經年,雖明月常向別時圓,卻已相逢無期。安知再聚之時不滿頭華發,又或作古,此豈非「此時一別成永訣」?

19、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20、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21、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22、生活就是這樣。盼望它飛躍時,它總是慢悠悠;等體會到箇中滋味,想多留它須時,它卻如落花流水匆匆逝去。時慢時快時疾時緩,時悲時喜時樂時苦。()愁與苦為伴,歡與樂同行。聚散皆是緣,離合總關情。情誼悠悠,歲月如流,驀然回首,卻已人去樓空,不知江月照何人,但見長江送流水。

23、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24、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25、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

26、緣份是一根線,架起我們相遇的橋,劃開我們別離的界;情誼是一壇酒,天南地北共飲心不醉,他日相見舉杯終有時。畢業了,親愛的,一路順風,永遠想你!

27、輕輕地,我們走了,正如我們輕輕地來。揮一揮手,作別青青的校園。我們在這裡留下燦爛的笑容,在這裡,祝福你未來的日子更精彩。

28、親愛的朋友們,三年的幸福光陰里,我們踏一路相知風雨,攜一路幸福陽光,采一路美麗芳菲,唱一路幸福歡歌。三年的快樂時光里,我們以勤勞作帆,智慧作舟,暢快進取,而今我們又將帶上彼此的祝福開始新的征程,請珍重。

29、談分別,道離散。三年中說過多次,可終不曾分開。而今再話分離,卻真箇要「歲月流逝人分手,獨挽相思留。」……不傷心,強顏歡笑都是騙人的。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可保留的?該哭就大哭,該談就暢談,該聚就多聚。焉知明日會如何?

30、應該說我是一個普通的學生。表現一般,確切一點說,是不出眾,或者出眾的方面不是別人能夠接受和理解,所以大家對我的了解不是很深。不過怎麼說呢?有緣千里來相會,今天大家能夠在一起相聚六年,也是一種緣分,希望大家好好珍惜你我之間的緣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