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非主流祝福語

1、借一片夏雨,滋潤你燦爛的笑臉;捕一縷涼風,拂去你忙碌的疲倦;開一眼清泉,為你送上快樂的甘甜;送你一個清涼,願你有涼爽的夏天。

2、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願溫馨喜悅與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你歡樂的時光!

3、總有驟起的涼風,總有雨後的晴空,總有收穫的快樂,總有花開得感動。過夏天,大太陽很耀眼,心情更應燦爛永遠。要快樂每一天。

4、新年翩翩而至,舊歲漸漸而逝。元旦的到來,伴隨著我的祝福,滿懷憧憬望眼幸福,攜手快樂歡度新年,讓我們大聲喊出「元旦快樂」!

5、今日小除夕,我來拜早年,祝願:工作舒心,薪水合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新年快樂。

6、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當一條簡訊發出去的時候,我並不想得到什麼,只想告訴你我還記著你;友情無限。

7、你一定要收信,除非拒絕我的祝福,你一定要回信,除非無視我的誠意,你一定要轉發,除非不想給朋友送去快樂,像你這麼幸福的人,當然記得要收回轉啊。

8、讓煩惱隨風去,讓憂傷不留痕跡;讓幸福如毛毛雨,讓天空永遠美麗。關心從不更改,祝福永遠溫馨!

9、、甜甜苦苦的生活,都在尋找幸福;遠遠近近的牽掛,都是可愛的朋友;長長短短的祝福,每條都很真誠;開開心心的心情,願你時時擁有。

10、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春節還沒到,我的祝福先到,如果有人比我還早,哈哈,新年運氣會更好!

11、把生活釀成酒漿,用快樂作瓶,用微笑命名,用和諧構圖,用舒暢著色,聘請看簡訊的你,做永遠的。

12、秋日到,桂花香,夢想吹亮集結號;草逍遙,紅花照,機遇好運直冒泡。季節在變,夢想不變!淡淡的花香,輕輕的問候,送上甜甜的祝福!願努力奮鬥的——精英們,好運氣,好福氣,好財氣!

13、感謝日出,讓明亮心情依舊;感謝日落,讓疲憊後有夜可依;感謝快樂,讓笑容幸福地綻開;感謝傷痛,練就了釋懷生命之起落的本能;感謝有你,生命因你而多了充實與幸運。感謝我身邊每一位好友,為你祝福,願你快樂每一天。

14、,伴隨清風吹起,把一天的快樂舉起,祝早安!

15、春有白花夏有月,秋有涼風冬有雪,晨有清露夜有星,晴有陽光陰清爽,昨有牽掛今問候,明有關心後有祝福,祝你開心!

16、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在我們大家的期盼、忙綠、努力拚搏中,——月又走到了月末。生命在於運動,夢想在於堅持,豪情在於拼搏!願大家在本月的最後幾天打開的都是吉祥,遇到的都是鴻運,得到的都是好心情!

17、太陽升起帶來新的希望,晨風吹響新的方向,帶著夢中懷想,告別昨日的緊張,新的一天你大踏步邁向前方,祝你一日安康!

18、三十除夕夜,五更分二年,一夜連雙歲,燈火徹夜亮,驅跑眾瘟神,通宵守歲歡,春桃換舊符,喜笑拜新年。祝你除夕快樂,新年吉祥!

19、學習之餘別忘了時時貫徹三個代表:你始終代表中國美女的發展方向,始終代表中國女性的智慧和魅力的前進方向,始終是中國最廣大男生心中的白雪公主的忠實代表!

20、新年已到來,拜年送大禮,送你香醇酒一杯,願你快樂又陶醉;送你可口的美味,願你幸福生活美;送你大紅新聯對,願你一生多祥瑞。

21、串起火紅的中國結;掛起吉慶的紅燈籠;燃起響亮的長鞭炮;傳送真摯的簡訊;傳遞誠心的問候:小年到了,祝你快快樂樂過新年!

22、夜色茫茫照四周,天邊新月如鉤。往事恍如夢,夢境何處求。人隔千里,路悠悠,請明月,代問候。()

23、祝福的話語,書中有無限。心中的思念,一遍又一遍。新年來眼前,送去我祝願:快樂開心每一天,生活美滿又團圓,平安吉祥福運連!

24、打打牌,嘮嘮嗑,喜慶氣氛漸漸熱。貼春聯,包餃子,蛇年吉祥又快樂。趁蛇年還未來,春晚還未開,祝福帶著好運提前來,新年快樂。

25、我的心意,和清晨的陽光一起,把快樂帶到你的心底,讓你和我一起。

26、動力比能力重要;方向比方法重要;做人比做事重要;講故事比講道理重要;磨練自己比豪言壯語重要;改變自己比改變別人重要!!

27、忘記憂愁,新年就要來到;多想朋友,祝福提早送到;呵呵傻笑,過年開心美妙;小年先到,拜個早年,願你新年事事順利,幸福美好!

28、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29、跨進新時代,聯繫有電話,問候靠手機,還有網上發信息;今朝迎新年,朋友常惦念,真情送祝福,身體健康多幸福!新年到,拜年咯。

30、心在哪裡,哪裡就有寶藏;志在哪裡,哪裡就有時間;愛在哪裡,哪裡就有感動;夢在哪裡,哪裡就有未來;你在哪裡,哪裡就有我的真誠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