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羊年祝福

1、爆竹聲聲除舊歲,祝福陣陣報平安。天涯海角盼團圓,舟車勞頓過大年。喜怒哀樂終平淡,苦辣痲香歸於甜。龍飛鳳舞賀新年,金羊納福降人間。祝您羊年美滿,團團圓圓!

2、三羊開泰祝福報,羊年來到幸福繞。身體健康福祿壽,事業興旺輝煌耀。祝你羊年無煩惱,兒孫滿堂喜悅笑。願你爺孫嬉戲鬧,美滿伴著幸福跳。羊年樂無限!

3、簡訊自編自傳,手機頻發急件。溫馨祝福包郵,問候聲聲不斷。新年身體康健,祝你無愁無煩。還要笑口常開,時刻心情燦爛。收到我的祝福,一年心情舒坦。

4、過年啦!不論冰路有多滑,不論北風有多大,不管擠車多少人,不管今年掙錢沒,這些都阻擋不住歸家的腳步!當羊年鐘聲響起,我祝你合家歡聚,萬事如意。

5、對對紅聯,書寫著春天的喜慶;聲聲爆竹,訴說著盛世的安康;朵朵花香,傳遞著節日的美好;點點燭光,祈禱著新年的吉祥。值此佳節來臨之際,祝您新春快樂,羊年幸福!

6、我把思念放在風的懷裡,每次清風掠過都是我的牽掛;我把問候寫在雲的臉上,每次抬頭都能看到我的祝福。祝你新春好心情,羊年笑看風雲!

7、你是不是正在為了沒有收到除夕祝福而煩惱,別急,我的問候已經來到;你是不是還在為沒有好玩兒的信息跟朋友分享而憂鬱,別慌,我的祝福正在趕到。新年快樂!

8、一條簡訊,有如此多的牽掛,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願好友新年幸福,合家歡樂。

9、祥馬帶走幸福的2014,金羊迎來快樂的2015。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日子裡,給您拜個早年。祝您闔家幸福,事事如意!

10、爆竹聲聲辭舊歲,金羊翩翩羊年到。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你;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福您和您的家人:春節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幸福美滿!

11、元旦我許願:我要吉祥給我洗腳,如意給我捶背,幸福給我端茶,好運給我倒水,最好美的不知道東南西北,最後祝願看信息的這個人,新年快樂和我一樣暈!

12、飛雪迎春到,春節喜氣來。除夕鞭炮放,吉祥餃子吃。迎來一年好運氣,開心團圓過大年。簡訊發出祝福送,願你羊年吉祥更如意,幸福到永遠。

13、吉祥如意慶羊年,歡天喜地過大年。除夕鞭炮響徹天,我的祝福美如雲。簡訊拜年電話問,只願你好大家好。祝你羊年樂呵呵,幸福喜滋滋。

14、又是一年除夕夜,又是一個新年到;歲月往復,季節交替,羊年迎來虎年過,祝福沒變,關懷還在。送上問候,傳遞相思,新年快樂,好運滾滾來!

15、除夕夜,開心團圓飯,吃下健康,咀嚼財富,吞下幸運,消化快樂,吃完後,你將與幸福融為一體,羊年變得身體棒棒,錢包滿滿,好運連連,心情好好!

16、風雨中,默默的為我撐起一把傘;無助時,為我營造一個避風的港灣;失落時,總是耐心的把我開導。親愛的戰友啊,你是我人生的航標。祝羊年春節快樂!

17、金色年華盛世昌,新年新歲人歡暢,開懷高歌心氣象,泰山雄姿映華章。百花爭春競綻放,年年有餘兆吉祥。好運鴻福精神旺,合家天倫喜洋洋。祝春節愉快!

18、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19、當天空呈現出彩屏,當心跳調節為振動,當笑聲設定為和弦,當天線內置為心靈感應,當友情設定為時空連線,當電波轉化為快樂信號,請接受我的新年祝福!

20、大海啊全是水,蜘蛛啊全是腿,辣椒啊真辣嘴,認識你啊不後悔。祝新年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光陰白駒過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裡輕鬆一點!新年佳節,早早給你拜年!

21、金羊飛舞送吉祥,好運連連幸福長。值此羊年新春來臨之際,給您拜年!恭祝您新年快樂,工作順利!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22、白雲離藍天最近,百花離春天最近,耕耘離收穫最近,追求離夢想最近。羊年你若收到我的簡訊,快樂離你最近。

23、新年是一條綿綿的線,一頭繫著你,一頭繫著家;祝福是一根長長的繩,一頭拴著你,一頭拴著我。無論多遠,家永遠在你心裡,祝福永遠在我心裡!

24、春聯紅人心暖笑聲朗朗,鞭炮鳴民意順歌舞翩翩。順著春節的同步輪,一步步走向春節,一句簡短的祝福:祝祖國繁榮昌盛,羊年大吉!

25、心連心手牽手,接受春的賞賜。願你快快樂樂地迎接新年。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幸福和喜悅。

26、等待喜慶的鞭炮,等候吉祥來報到,等待手機湊熱鬧,等候朋友把信瞧,等候羊年喜氣繞。春節未到簡訊到,鞭炮未響祝福捎。預祝羊年步步高!

27、過年,過年,盼團圓,除夕盛宴,溫馨話甘甜,歡樂喜慶笑顏,新春吉祥共祝願,萬事如意勤勞掙錢,福祿壽禧康泰艷陽天,歌盛世幸福生活樂無邊。

28、新年將至,獻上一份祝福。期盼:每一天,幸福之神都陪伴著你;每一刻,快樂之神都保佑著你。

29、接力羊年,福氣連連,給力羊年,好運不斷,金羊狂跳,吉祥如意到;金羊搖擺,生活更精彩;金羊舞動,喜慶味更濃。羊年真熱鬧,簡訊問你好,新年開心笑!

30、迎接除夕,驚喜無限;福星高照,福滿家園;祿星進門,加爵升官;壽星賀春,壽比南山;喜神報喜,好運無限;攜手眾仙,共迎新年;祝你新春,吉祥美滿!

31、羊年到,祝福您及家人身體健康!事事順心!笑容滿面!吉祥如意!

32、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加油!新的一年更不同!

33、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雪花飄起,給你捎個訊息,你還好嗎?真是惦記,祈願你新年快樂甜蜜!

34、感謝您長期以來給我的關心和支持。祝您及全家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萬事如意!

35、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特向您送上我誠摯的謝意和熱情的問候!祝您及家人:平安幸福,好運榮昌!

36、回家過年,老爸樂滿臉地壟溝兒卷,老媽笑滿臉菊絲花兒燦。香噴噴佳肴桌上滿,()熱呼呼親情心中甜。慶團圓,迎羊年,酒斟滿,乾杯!春滿人間!

37、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我愛你!

38、春節來臨心情好,風景入目挑一挑,簾卷西風你莫聽,夜涼如水你莫察,黃花落地你莫看,沒事信息翻一翻,祝你好運連成串,喜上眉梢又一年!

39、朋友啊朋友,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未來、希望和光明,還有就要敲響新年的鐘。

40、又是一年春草綠,依然十里杏花紅。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在這草長鶯飛、萬家團圓的日子裡,感謝您一年來的關懷照顧,給您拜年!祝願您闔家歡樂!新年愉快!

41、今年是羊年,有「羊」就有得。得祥雲籠罩,享幸福安康,樂闔家團圓。得吉星高照,助事業有成,兼財源廣進。得溫馨祝福,祝一生平安,願快樂到老。

42、給您拜年啦!恭祝您新春快樂、闔家幸福、吉祥如意!

43、新年賀卡祝福語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新年快樂!

44、所有的記憶如落定的塵埃,不經意間驚醒,在歲末新春之際,默默執著的思戀。

45、煙花朵朵夜空美,炮竹聲聲好運來,神羊舞動騰空去,金羊踏著祥雲到,為你帶來福無數,送上祝福壽無邊,願你羊年生活美,永遠沒煩惱。

46、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新年快樂!

47、神州大地綻新顏,金羊狂舞喜綿綿。值此辭舊迎新之際,衷心感謝您多年來的關心支持。祝願您羊年萬事如意,事業更上層樓,闔家幸福安康!

48、祝您闔家幸福,工作順利,春節快樂。新年更好。

49、我決定率領全地球人,祝你元旦快樂,夢想成真。你以後收到的新年祝福都是我安排人發的,我為人很低調,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感謝的話就免了!

50、過年啦!祝您領導及家人春節快樂!幸福安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51、絢麗的煙花綻放雲宵,大紅的春聯書寫喜兆,濃濃的年味驅散寒潮,滿滿的錢袋壓歲紅包。春節來到,祝福門敲:恭喜發財,過年好!

52、和風吹拂,三月陽春,江南草長,江北水暖,嶺外梅香,塞上柳軟,又是踏青尋芳季節,其實我想說的是……新年到了,春暖花開,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53、新春氣象好一派,羊年送你六大派:平平安安蘋果派、甜甜蜜蜜蜜橘派、紅紅火火紅豆派、和和美美核桃派、團團圓圓桂圓派、快快樂樂樂天派!

54、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龍年春節新春快樂!

55、相慶的日子你我卻在遙遠的兩地相隔,只希望天長地久,只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每一天美好的度過!

56、搶在新春的前頭,搶在爆竹的前頭,搶在陶醉的前頭,搶在歡騰的前頭,搶在將要來到的鋪天蓋地的簡訊的前頭,為的是你能聽清我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57、剪一束月光緩緩流淌,采一縷花香四溢芬芳,畫一條小溪潺潺清唱,塗一抹斜陽溫暖心房,寫一條簡訊真心祝願,送一腔祝福羊年吉祥。

58、銀羊叩你家門響,開門大吉迎瑞祥。納財進寶正此時,「羊」財滾滾進門檻。吉羊高歌叫聲揚,祝你健康無災難。道你長壽福如海,願你事業火紅旺!

59、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兒捎上我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幸福快樂!

60、春節將至送祝福,吃點好的來補補;只是油膩別太多,否則身體易發福;時刻保持心舒暢,鍛鍊身體疾病除;願你幸福每一刻,事事順心家和睦!

61、羊年你將運氣走俏!老闆器重你,親友關照你,金錢青睞你,異性仰慕你,脾氣由著你,美事兒想到你!

62、羊年到來笑哈哈,吉祥如意好年景。身體健康無煩惱,心想事成大事業。子孫滿堂一大幫,慶賀羊年好熱鬧。願你羊年高壽享,美滿家庭萬事安!

63、請你打開窗,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64、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溫暖的午後,總有燦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總有一個人在祈禱世界上所有的美好全部屬於你!祝你羊年快樂,心想事成!

65、轉眼之間,已走至寒冷的冬末,在這樣凜冽的日子裡,對你的思念更深更濃。祝你平安快樂!

66、除夕傍晚最後一抹夕陽是我對你真誠的祝福,大年初一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羊年第一聲鞭炮聲是我對你美好的祝願,願你羊年幸福快樂。

67、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