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新年祝福語

1、趕個早,提個前,先來道聲春節好撞好運,遇好事,道個吉祥和如意祝你新年擁有新氣象,春天擁有春的希望,幸運之星照又照,生活快樂又美妙!

2、過節累了,歇歇;睡眠不足,補補;生物鐘亂了,調調;心情煩躁,笑笑;君之冷暖,問問;祝福簡訊,發發。節後第一天上班,祝你信心滿滿,多多賺錢!

3、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4、新年馬上就到,簡訊問候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將你騷撓。新年事事安好,時時心情美妙。工作輕鬆不少,工資長得老高。祝你新年大吉,一年福星高照!

5、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你快樂嗎?你幸福嗎?我默默祝福你。

6、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7、新年臨近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8、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9、祝你來年比比爾蓋茨還富有,比蒙娜麗莎還動人,比奧巴羊還知名,比柯林頓還牛氣,幸福的速度賽劉翔,策劃的才能勝拉登,笑容常伴你的臉,生命越活越年輕。新年快樂!

10、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我的祝福: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11、你加我等於快樂!我加他等於幸福!他加你等於健康!你加我加他快樂幸福健康一起送給你!

12、電話也好,簡訊也好,聯繫一下就好;問候也好,祝福也好,春節收到就好;陌生也好,熟悉也好,把你記得就好。不管蛇年好不好,羊年一定要樣樣好!

13、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14、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15、思念中我千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16、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年的祝福。

17、志在哪裡,哪裡就有成功;心在哪裡,哪裡就有風景;愛在哪裡,哪裡就有感動在新年來臨之際,衷心祝願春節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18、請你打開窗,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19、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新年快樂!

20、新年到了,有幾個字等了一年了,很是不好意思,但現在不是害羞的時候,不說出來,我怕後悔莫及,所以我很真心地對你說,紅包拿來!快點!

21、我像一隻孤獨的大雁,扇動著疲憊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但我衷心的祝福你――過的比我好!

22、願你有一輪最亮、最大、最紅的太陽!願你擁有一個最輝煌、最耀眼、最燦爛的明天!

23、新年表示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萬事從頭起,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祝你永遠是成功者!

24、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在這迎新春之際,恭祝你事業蒸蒸日上!

25、送你「幸福果」,願你事業紅紅火火;送你「快樂橘」,願你生活甜甜蜜蜜;送你「吉祥橙」,願你羊年心想事成祝你開心幸福,萬事吉祥,春節快樂!

26、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愉快!

27、給力羊年,祝福你我,幸福2015,吉祥羊兒簡訊傳情,問候祝福,送上真心,願你幸福電話相思,情系你我,羊年快樂,萬事如意祝新年快樂!

28、什麼都可能會淡出——在這個特別的節日,唯有你的影像在我眼前清晰;什麼都將成為軼事——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唯有你的牽掛使我心情激盪;什麼都或許是煙雲——在這個特別的時刻,唯有你的祝福令我怦然心動!

29、春節是一場大戲,歡笑是一個主持,快樂是一個節目,謝幕是一種無奈,返崗是一種悲哀,假期已過,請你節哀,重新投入到火熱的工作崗位,奮進,奮進!

30、光陰似箭,一年又一年;回顧再現,茫然一大片;逝去的歷歷在眼前。放棄昨天,傷痛已走遠;前程燦爛,須努力大幹;打起精神共奔美好的明天。

31、新年我許下願望:剛說希望天晴朗,陰雲立羊來密布;剛說房價跌到底,結果立羊狂飆高;唯獨祈禱你幸福,沒有異常來阻擾,這下子,你不幸福都不行。

32、年味飄香,全家老少更加和和睦睦;簡訊祝福,知心你我相連永永遠遠。

33、送你一盤蝦,吃了會想家;還有一碟菜,天天有人愛;配上一碗湯,一生永健康;再來一杯酒,愛情會長久;加上一碗飯,戀人永相伴。

34、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新年快樂!

35、前面很多同志發簡訊向你表示的春節祝福講得很巴適,很透徹,很全面,我都同意,基本代表了我的意見最後我著重補充三點:身體好,心情好,合家歡。

36、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37、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38、甜甜豆包,薄薄水餃條條臘肉,層層年糕燦爛煙花,清脆鞭炮對聯貼貼,燈籠照照庭院掃掃,龍燈鬧鬧年的味道,中國製造拜年趕早,年到福到!

39、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40、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新年快樂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後沒做伴。相會團圓暫無緣,思念惦記夢無限。

41、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42、金羊穿雲去,紫騮踏雪來新春無限好,奮蹄起龍圖把酒慶豐年,幸福樂無邊常存千里志,立志繪藍圖錦繡千里路,更上一層樓願你羊年夢想成真。

43、白天的太陽,是我對你濃濃的熱情;晚上的月亮,是我對你綿綿的思念;春天的和風,是我對你真誠的問候;夏天的綠葉,是我對你誠摯的深情;秋天的細雨,是我對你無盡的思念;冬天的白雪,是我對你純真的友情;一年三百六十五日的祝福,盡在今日新春拜年!

44、春節是「節」,祝你芝痲開花節節高;春節是「戒」,祝你戒愁戒憂戒煩惱;春節是「結」,祝你結朋結友結歡樂;春節是「接」,祝你接金接銀財富多。

45、咱倆吧,認識時間久了點,情誼自然深了點,聯繫雖然少了點,思念卻是多了點,願你快樂再多點,幸福增加點,日子更加滋潤點。

46、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47、距離不是問題,高矮沒有關係,美醜絕不在意。不管你躲到哪裡,我都會賴著你糾纏你。我的名字叫幸福,外號是平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