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祝福語2016老師

1、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一半是源於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您不僅是我永遠的老師,更是我永遠的老師,祝您新年快樂!

2、新年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3、祝福像盛開的花朵,一片片悠然飄過,日子是一首流淌的歌,恍然間唱到了一年歲末,歲月是一頁記事的薄,恍惚中翻到了新年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

4、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愛情滋潤沒煩惱,鈔票一個勁兒往家跑;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祝您一年更比一年好!

5、一曲讚歌唱不盡您的華麗的篇章,一支粉筆卻寫就了您的人生軌跡;三萬桃李報答不了您的如山恩情,三千青絲染霜卻譜寫出您的精彩人生。願恩師新年快樂,永遠幸福!

6、撥動真誠的心弦,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永遠幸福!

7、春節到來,簡訊送禮:送你一條紅鯉魚,願你年年有餘;送你一盤開心果,願你時時開心;送你一杯好運酒,願你猴年順心!新年好!

8、總在等待一個日子,送給你最真的問候;總在等待一種方式,用心祝福你的日子;春節就要到了,一年又要過去,祝願你收穫多多,嘗盡幸福,快快樂樂。

9、祝您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春節快樂!

10、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祝老師新年快樂!

11、快過年了,買輛賓士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大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枝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簡訊祝你新年快樂最實惠!

12、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13、每一天,每一時,每一秒,您不慕虛榮,把心兒操。這一天,這一時,這一秒,我充滿感恩,送祝福到。新年,老師,您辛苦了!

14、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春節快樂。

15、地球是圓的,我的祝福也是圓的。我把原原本本的心愿,變成原滋原味的春節祝福!祝您:愛圓情圓,花好月圓,人緣財源,源源不斷!新年快樂!

16、祝福老師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新年快樂!

17、新年的鐘聲敲響,嶄新的一年來到,五湖四海的天使來到凡間,飛往您的身邊,陪伴您,祝福您,讓您從此幸福、安康。敬愛的老師,祝您新年快樂!

18、祝你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春節快樂!

19、做不成太陽就做最亮的星星,成不了大路就做最美的小徑,成不了元帥就做最勇敢的士兵,成不了名人就做普通百姓,只要開心,做啥都成。祝春節快樂!

20、祝福在這一刻傳遞,問候在這一刻送出,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春節的喜慶即將到來。暖暖的關懷送給你,預祝你春節快樂,心想事成!

21、春節過了,喜慶少了,簡訊少了,祝福也少了。還好我沒有把您忘掉,祝福依然送到,農曆春節馬上就要來到,提前祝您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22、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為你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寒冷冬天已到讓溫暖對你關照;卸下一車真情讓幸福對你微笑。祝你春節快樂!

23、走過冬至,過完聖誕,迎來年末,快到新年,祝福先送,問候依然。天氣轉寒,保暖是關鍵;出門加衣,身體健康記心間;春節快到,預祝春節快樂!

24、新年放假要多樂:祝願我的老師,身體健康,樂;幸福無疆,樂;事業輝煌,樂;好運連綿,樂;永遠平安,樂;心想事成,樂;生活美滿,樂;愛情甜蜜,樂!

25、祝你幸福得偷偷傻笑,健康得活蹦亂跳,嘴裡哼著小曲不知不覺跑調,早上嘰哩呱啦亂叫,晚上唏哩呼嚕睡覺,醒來一看枕邊全是鈔票!春節快樂!

26、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祝春節愉快!

27、新年到了,送您三束花,一束康乃馨,您像慈母教我做人;一束百合花,感謝您不求回報純潔的愛;一束滿天星,那是您的桃李滿天下。祝您新年快樂!

28、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給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感謝您,老師!在您關注的目光之下,給予了我無盡的信心和勇氣!衷心祝您新年快樂。

29、祝您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春節快樂!

30、因為有了您,生活才如此精彩紛呈;因為有了您,世界才如此美麗動人。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的教導如細雨潤物般悠遠。感謝您!衷心祝您新年快樂!

31、總有些事情讓人感動,趁機讓心靈純淨,嬰兒的無辜表情,導師的耳提面命,父母佝僂的身影,新年到來的鐘聲,善待每次感動,讓我們心靈感應!

32、祝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祝新年快樂!春節快樂!

33、祝你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春節快樂!

34、我想用陽光溫暖您,用星光裝點您,用美酒陶醉您,用美食滿足您,用幸福淹沒您,可我不做上帝已經很多年,只能用簡訊祝福您——新年快樂!

35、年前電話擁擠,祝福怕你想不起。提前送個驚喜,免得你把我忘記。先祝你身體棒棒的,天天臉上笑眯眯!再祝你生活甜蜜蜜,一切都順利!新年快樂!

36、祝新的一年裡: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春節快樂!

37、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祝老師新年快樂,闔家幸福!

38、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39、新年來,簡訊到。簡訊來,祝福到。祝福來,幸運到。發者喜,收者笑。如意多,財源茂。工作順,收入高。快樂圍,吉祥罩。祝你一年更比一年好!

40、最大的幸福就是被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就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大的安慰就是有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禮物就是不忘給你祝福。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41、新年簡訊鋪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占領高地,混個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順心如意,想要咋地就咋地,啥事都能和你心意。

42、祝您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春節快樂!

43、最美的花總開在春天,最思念的人總不在身邊,最好的日子就在今天,最火的祝福就在指尖,願你的微笑總像春天,願你的心情總妙不可言!春節快樂。

44、今天的新年讓我又想起了您,不在身邊往事總是一次次提起,我們的故事註定成為了永遠的回憶,您我已不再孩提,已不再任性,人生路上,良師益友,老師。

45、新年我許下願望:剛說希望天晴朗,()陰雲立馬來密布;剛說房價跌到底,結果立馬狂飆高;唯獨祈禱你幸福,沒有異常來阻擾,這下子,準靈!

46、世界上有一種情,超越了親情友情。那就是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之情,對我們細心教導之情。我真心祝福老師萬事如意永遠健康,永遠HAPPY!

47、一隻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耕耘,五天忙碌六七不休,八思久想十分用心,百般教誨千言萬語,滴滴汗水澆灌桃李遍天下,新年快樂!

48、有一種愛無法忘記,有一種情刻骨銘心,那就是老師的教誨。有人說老師是燃燒的蠟燭,其實您更像我們心中永不落的太陽。感謝您,親愛的老師,新年快樂!

49、手中的粉筆慢慢化為漫天愛的灰屑,這愛染白了您原本烏黑的頭髮。在這特別的日子,獻上一句:老師您辛苦了!為您送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