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學生的新年祝福語

1、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2、祝新的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3、在我們還來不及回味XX年的豐碩成果時,2015年已經迎笑走來,在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你是否已經滿懷希望和憧憬,整理好XX年的收穫,做好奔向2015年的準備了?

4、在過去的一年多里,老師與你們相處得非常愉快,感受到了你們的可愛、活潑、天真、聰穎與努力。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祝同學們在蛇年裡天天開心,新年快樂!

5、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隨著春天生長,送給你一年的豐碩與芬芳!

6、祝願您: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吉慶有餘;竹抱平安,財福滿門;喜氣洋洋、萬事順心。

7、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8、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發一條短短的信息祝你幸福綿綿!

9、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10、在過去的一年裡,同學們以及大的熱情投入到了專業的學習中,每個人都在各自的基礎上有了進一步的提高,這一點我感到非常的欣慰,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我希望大家以飽滿的精神迎接新年的到來,以更大的熱情投入到新的學習中,爭取在文化課與專業上更上一層樓,最後祝大家新年一切都好!

11、花開花謝,此消彼長,雲捲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美麗心情,新年快樂!

12、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3、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14、祝你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都能得到實現,新春愉快!

15、XX年對愛樂藝校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充滿收穫的一年,在這一年裡,師生們同心同德,開拓進取,春華秋實,碩果纍纍。在這辭舊迎新的喜悅時刻,我願藉此機會向辛勤耕耘在教學戰線上的以及在後勤努力工作的老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體同學和家長們表示誠摯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16、衷心的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7、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18、棒棒的BODY,滿滿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無憂無慮象個BABY,總之,新年你最快樂。

19、回首過去的一年,老師們嘔心瀝血,播撒音樂的種子,而我們可愛的同學們揮灑智慧,放飛音樂的夢想,收穫自信與快樂。願我們在新的一年裡,揚起音樂的風帆,盪起智慧的雙槳,迎著春風朝陽,團結一心,起航破浪!

20、微風輕拂,白雲遠逝,在我心中永恆的是友情,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21、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22、思念中我千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23、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的朋友。迎新之際,恭祝事業蒸蒸日上。

24、同學們讓我們珍惜每一天,讓飛翔的夢想張開美麗的翅膀,生命會因你精彩!奮鬥每一天,讓你的才華發出耀眼的光芒,生命會因你而驕傲!

25、捧一束鮮花,抓兩把陽光,到法國購四瓶浪漫,美國買六箱快樂,聯合國拿八盒祝福,從心深處切下十許關懷,作為禮物給你。朋友,新年好!

26、今年過年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常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恭喜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27、我最可愛的學生們,每個周末見到你們時都是我最開心,最有滿足感的時刻,熱愛樂曲的過程其實很枯燥,需要大家不斷的堅持。希望我可愛的學生們能夠在新的一年中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

28、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29、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新年快樂!

30、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新年快樂!

31、新春快樂,我的學生!願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祝福你!

32、見到你是一種享受,想著你有一種感受,夢見你是一種幸福,伴著你是一生所求。

33、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4、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世紀的祝福!

35、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我的祝福: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36、我把一分祝福一分盼望一分眷戀一分期待一分摯情一分等候一分陶醉一分美好一分鐘愛一分憧憬當十分想念送你!

37、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38、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今天我總算可以對你說:新年快樂!

39、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40、淡淡一點的友情很真,淡淡一點的依戀很輕,淡淡一點的思念很深,淡淡一點的祝福最真!祝你新年快樂!

41、祝你天天pretty,時時happy,分分healthy,秒秒lucky,永不lonely,多多money! happy new year!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