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酒桌上的祝福語

1、讓我們共同摒棄對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對事業的執著追求上!

2、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3、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4、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5、一兩二兩漱漱口,三兩四兩不算酒,五兩六兩扶牆走,七兩八兩還在吼。

6、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7、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領導敬杯酒,領導不喝嫌我醜。

8、把歡悅的音符,纏在黃山的石枕上;把想像的水彩,潑在灕江的竹筏上 ……朋友,我們的事業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願越來越好!事業是連結我們的紐帶,願我們的事業興旺發達,友誼之花也隨之盛開 !

9、相聚都是知心友,我先喝倆舒心酒。

10、不是錯,不是每個人都會感激你的體貼。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人把別人的好意當成理所當然。程樺,你很簡單,這是好事,但是如果你想保護自己,你必須改變,你如果願意改變,我可以教你。

11、寧可胃上爛個洞,不叫感情裂條縫。

12、又是一年畢業時,大學的同學們就要分別了,為您送上大學畢業祝福語、大學畢業祝福簡訊,願大家都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

13、吃好喝好啊!喝好吃好啊!

14、春有牡丹,夏有荷花,秋有芙蓉,冬有梅花!牡丹、荷花、芙蓉、梅花使四季擁有最美好的事物和心情!希望你在四季生活非常幸福,愛情甜蜜,事業十分滿意。

15、心兒顫,手兒抖,我給領導端個酒,領導喝了俺高興,領導不喝俺不走。

16、男:身體健康,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女:心想事成,永遠年輕…

17、你我共同擁有「清」字,而你這麼貪心,還要在「清」字前多加一個「朝」字,這也難怪啦。因為早上的天氣更加清爽嘛。

18、鳳凰花吐露著艷紅,在祝福你我的夢。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19、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感情厚,喝不夠;感情薄,喝不著;感情鐵,喝出血。

20、大海般廣闊、高山般嚴峻的生活,總是默默選擇自己的主人。您這樣的奮鬥者、開拓者,是一定會中選的。

21、程樺,今天高虹可以欺負你,明天還可能是任何人,你連自己都保護不了,怎麼保護身邊重要的人呢?我知道你很委屈。一直生活在過去陰霾之下,所以你事事謙讓,不敢得罪別人。可是,這麼好的你,不敢追求自己更好的未來,真的是太可惜了。

22、願你是航船,在知識的海洋中乘風破浪;願你是水晶,永遠保持一顆純潔美麗的心;願你是雄鷹,在廣闊的天空中翱翔!

23、發簡訊我很慎重,名氣是大家給的,要對大家負責。這麼些年我一直在努力,從來不浪費一條簡訊,今天只發一條,祝您快樂!快樂,是分享的!

24、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25、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26、老兄海量,這點酒算個啥?來,幹了!

27、只要心裡有,茶水也當酒。()

28、大家好,我是**,今兒在這兒,我就代表**敬您一杯。祝您**(根據對方職業特點吧)以後還請您多關照我們家**。

29、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同學們!

30、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31、男的祝他財源滾滾來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和睦 女的祝她青春永駐心想事成夫妻恩愛。

32、酒逬知己千杯少,不醉無歸啊!

33、今天真喝多了,我平時一滴酒都不沾的(要喝就不是一滴)。

34、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35、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36、酒肉穿腸過,朋友心中留!

37、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