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媽媽生日祝福語

1、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

2、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3、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

4、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5、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6、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謝謝你還記的我的生日,你剛才怎麼不接電話呀?能給我打個電話嗎?

7、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8、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歲了,回憶這*多年來,媽媽對我的照顧,對我的關懷,對我的愛,我還沒有能力報答,就這樣在我心底有了深深的愧疚。看著媽媽日益衰老的身體,在看看媽媽依舊為家日日操勞的心,我很心疼,除了多幫媽媽幹些家務,除了少惹媽媽傷心,我還能做什麼?

9、媽媽,在您的壽誕之日,遠在異國他鄉的獨生子敬上三個祝福:一祝您安寧健康;二祝您幸福快樂;三祝您多福多壽!

10、願我親愛的媽媽在特別的日子裡特別快樂!

11、媽媽,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12、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13、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尚,生日快樂!

14、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15、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16、媽媽,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17、不懂事的時候,生日裡我向您要這要那;長大了,我才懂得母愛的偉大。在您生日來臨之際,我要送上一份禮物給您,那就是對您的愛,讓這愛伴隨您,直到永遠。

18、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19、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言語永遠不足以表達。

20、在鐘聲敲響12下的時候,我會靜靜地跪在窗前祈禱:「媽媽,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21、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22、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23、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24、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25、教授對一名智力早熟的歲男孩進行測驗。教授問:你的生日是哪一天?小孩:月日。教授:哪一年?小孩:每一年。

26、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27、日子過的真快,明天就是媽媽*歲的生日了,母親節那天我沒有送給媽媽什麼東西,因為我知道她是個勤儉的人,她要的只是我在她身邊,哪怕是對她笑笑,媽媽就滿足了。媽媽從來不曾計較過什麼,她對這個家只有付出,她的奉獻一直深深感染著我,讓我慢慢學會什麼叫做容忍,什麼叫做愛,在我心裡,媽媽是我最最深愛的人……

28、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29、給予我生命的母親;您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您的恩情與教誨。在您的壽誕之際,敬祝您健康如意,幸福滿懷!

30、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

31、英國的大科學家培根說:有些老人很可愛,因為他們的作風優雅而美。媽媽就是這樣一位可愛的老人,在您生日來臨之際,兒女祝福您永遠快樂,永遠美麗!

32、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33、媽媽,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34、母親,您是我心中的太陽,是我航海的船帆,是您的撫育,讓我快樂健康地成長。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平安健康,福樂綿綿!

35、送媽媽: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感情。我說不對!母親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36、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37、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38、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39、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40、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41、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2、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42、今天是母親的生日。作家冰心說:「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我把這段話寫在這裡,代表了我的心意。真心說一聲:祝媽媽生日快樂!謝謝媽媽。

43、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真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感謝您常年的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您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44、媽媽的生日是女兒難以表達情懷的日子,因為有了媽媽,世界才有了我。燦爛的陽光、溫馨的生活,這一切源於我有媽媽。即使點燃所有的蠟燭,都無法表達我的愛。祝媽媽長壽!

45、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46、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47、我從那盛開的蘭花瓣中寫出對您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您生日快樂!

48、吃遍天下鹽最好,走遍天下娘最親。世界上能夠讓我獻出生命的只有您,我的媽媽。我將愛您一生!

49、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50、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51、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52、媽媽,明天就是您的生日了,我會親自為您點燃生日蠟燭,我會親自為您唱生日歌,我會親自為您彈一曲《愛的奉獻》,我會親自為您做一桌好菜……此時此刻,我好期待,好期待告訴媽媽:「媽媽,我愛您,謝謝你養育了我這麼多年,為了你,我會活的更精彩;媽媽,雖然我有過不聽話,雖然曾經讓你為我留淚,為我痛,可是,我長大了,從明天開始,會做一個好女兒……」

53、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54、願電波駕著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55、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