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勇無謀造句

1、眾所周知,地道曾經吞噬了這些有勇無謀的探險者,卻從來沒有吐出來過。

2、那似乎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返回阿富汗戰區是有勇無謀者所為,並非賓拉登這中小心謹慎者所為的。

3、對於某些投資者和華爾街分析師而言,雅虎拒絕微軟的收購看上去有勇無謀。

4、我覺得,我們需要的是衝勁,不是衝動,是膽識,不是膽量,是智勇雙全,不是有勇無謀。

5、很獨立,具有非常強有力的個性,你是人所共知的是衝動,粗心,魯莽,有勇無謀,皮疹和大膽。

6、任何有勇無謀的敵人膽敢派遣騎兵去衝擊處於方陣中的這支部隊都將發現他們的對手是塊硬骨頭。

7、他表現出在戰爭中近乎有勇無謀的勇敢和喜歡冒險和危險的性格。

8、凡事要多動腦筋想一想,不能學猛張飛有勇無謀。

9、小布希聽說中國要減持美元儲備,自得地評價說,()中國這麼做,絕對是有勇無謀。

10、以前如此的自信也許看起來有勇無謀,但在國際社會強有力的支持下,有勇無謀的印象越來越淡了。

11、一開始,他們只是幾個極有勇氣(也有人說他們有勇無謀)的人。

12、他表現出在戰爭中近乎有勇無謀的勇敢和喜歡冒險和危險的性格。

13、如果指望這些經濟體能自然「融合」從而實現更緊密的一體化,則顯得有勇無謀。

14、所以對於有勇無謀的人,只能讓他們做幫手,而絕不能當領袖。

15、因為有勇無謀就會像古代的那些缺乏謀略的英雄,只能以失敗告終。

16、有一天,這位有勇無謀的紳士產生了一個非常古怪的念頭。

17、有勇無謀的張飛最後竟死於2個奸人之手。

18、然而坎培爾卻譴責海洋看守協會「有勇無謀」,並表示華生的舉動可能造成人員的傷亡,以及對於國際社會在終止捕鯨行為上的努力造成傷害。

19、紅娃是大力士,但有勇無謀,落入蜘蛛網被擒。

20、有勇無謀的扎林甚至厚臉皮到了反擊帝國的地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