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大聖娶親經典台詞

1、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跟那個女孩子說『我愛你』。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你的良心告訴我你最愛的人不是我,是另外一個女人。當我見到她在你良心裡留下的東西之後,我覺得你經過這五百年回來要找的人不是我,而是她。你我都要相信這都是天意,也就是傳說中的緣分。

3、月光寶盒是寶物,亂扔它會污染環境,砸到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嘛!「

4、打雷啦,下雨,收衣服啦!

5、你要是想要的話你就說話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要呢,雖然你很有誠意地看著我,可是你還是要跟我說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嗎?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難道你真的想要嗎?

6、別怪師傅嘀咕;戴上金箍兒,別怕死別顫抖;背黑鍋我來,送死你去,拼全力為眾生!犧牲也值得。

7、做妖就像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8、男子:看來我不應該來!
女子:現在才知道太晚了!
男子:留下點回憶行不行?
女子:我不要回憶!要的話留下你的人!
男子:那樣只是得到我的肉體,並不能得到我的靈魂。我已經有愛人了,我們不會有結果的。你讓我走吧!
女子:好!我讓你走可以,不過臨走前你要親我一下!
旁觀者:親她!親她!
男子:我怎麼說也是個夕陽武士,你叫我親我就親,那我的形象不是全毀了!
女子:你說謊!你不敢親我因為你還喜歡我。我告訴你,如果這次你拒絕我的話,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男子:後悔我也不會親!只能怪相逢恨晚,造物弄人!(女子眼中流露出的悽然欲絕的眼神令悟空心中一陣刺痛,他吹起一陣風沙迷住眾人的眼睛,趁機飛入男子的體內。)(男子突然間全身一震,抬起頭來,將懷中的寶劍一拋,大踏步走過去將女子摟在懷裡深深一吻。)
男子:我這輩子都不會走!我愛--你!(女子驚喜萬分,兩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城下圍觀的人群一起鼓掌歡呼。)(男子突然渾身一震清醒過來,發覺女子伏在自己懷中,不禁一愣,等看到女子臉上幸福的表情和聽到眾人的歡呼,才明白自己終於還是親了女子,雖然有些莫名其妙,但是也感到十分高興。)(這時悟空最後望了一眼終成眷屬的戀人,轉身隱沒在人群中。他的背影被女子注意到了。)
男子:幹什麼?
女子:那個人樣子好怪啊!
男子:我也看到了,他好像條狗啊!--那個人樣子好怪啊!--我也看到了,他好像條狗啊!

  1. 大明宮詞經典台詞
  2. 失戀33天經典台詞
  3. AA制生活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