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當婆婆遇上媽經典台詞

1、「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人世間最蒼涼的諾言。誠然,最開始的相愛,每個人都希望和最愛的人風雨同舟,不離不棄。可是最後的最後,又有幾個信守了當初的諾言。在這個快速消費的時代,是不是愛情也被快速享受,快速遺棄了呢?

2、歲月靜好,一世安穩「,是每個女子最初對愛情最誠摯的期待,又有幾個有幸應有了呢?聰明如張愛玲最終也沒有參透。

3、女人單身率跟學歷是成正比的,60%的剩女都是白骨精,能配得上白骨精級別的,也就鑽石王老五了。可人家鑽石王老五,人家還喜歡你這三十多歲的老姑娘啊。像這樣的,二十出頭漂亮的小姑娘,一抓一大把。年輕就是資本啊。靠學歷提高自身價值的,只能把男人嚇跑!

4、我現在鄭重其事的通知你,我要跟你以結婚為目的的交往。

5、做媳婦要經得起謊言,受得了敷衍,忍得了欺騙,放得下諾言。

6、我知道你們這一代人,興的是先上船後買票,如果你這艘船能夠平平安安地到達港灣也就算了,萬一是鐵達尼號碰上了冰川,那我可以告訴你,世界上所有的保險公司,都不會替你理賠的。

7、羅佳:還記得那次運動會嗎。我跳高的時候,不小心摔到了外面,摔掉了半刻牙,你瘋了一樣的把我送到醫院。拔牙的時候,鑽心的疼,你一直緊緊的握著我的手,一直陪著我。後來你跟我說,這輩子,你願意做我那半顆牙,至少沒有你的時候,會疼。從那一刻起,我愛上了你,就是因為這簡簡單單的一句話。人家都說,做人家老婆,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眼淚,放得下諾言!這些我全經歷了,很遺憾,我沒有那麼堅強,我連拔牙的時候都會疼,又怎麼會能經受起這麼重的疼痛。你喜歡上了別人,我無話可說,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的話,我願意成全,我願意,真的。

8、我怎麼管太多了,我這是母愛,天底下最無私的母愛,超級母愛。

9、陳大可:我深愛著羅佳,她在我心中就跟你們一樣,是我的親人。可我卻拿這雙手,一刀一刀地刺痛她的心。我永遠忘不了羅佳說過的話,做媳婦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眼淚,放得下諾言!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就像一個畜生,我無言以對。這些天我悟出一個道理,如果我再像畜生一樣的活下去,我太自私了。人和畜生的區別就在於,人有愛,人懂得去愛,只有愛才會創造奇蹟。可我卻親手把我們之間的愛給毀了。我不祈求羅佳能夠原諒我,我只希望靠自己的雙手能為羅佳做點什麼,我心裡能舒服一點。

10、做人的老婆要經得起慌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眼淚,放得下諾言。這些我全經歷了,很遺憾,我沒有那麼堅強。

11、你喜歡上了別人,我無話可說。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的話,我願意成全,我願意,真的。離婚書上寫得很清楚,除了我肚子裡的孩子,我什麼都不要。

12、你換老婆吧,頻道不能換。

13、我現在鄭重其事的通知你,我要跟你以結婚為目的的交往。

14、我在財政局混好了,我先當一局長,回頭咱倆殺回北京我再當一部長,知道這叫什麼嗎?這叫地方包圍城市。

15、我發誓我要像老鼠愛大米一樣愛你,不對,我要像灰太狼一樣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就算挨鍋底也給你抓羊去。

16、你跟你媽作對,你跟你媽作對你就沒好下場。

17、這些天我悟出一個道理,如果我再像畜生一樣的活下去,我太自私了。人和畜生的區別就在於,人有愛,人懂得去愛,只有愛才會創造奇蹟。可我卻親手把我們之間的愛給毀了。我不祈求羅佳能夠原諒我,我只希望靠自己的雙手能為羅佳做點什麼,我心裡能舒服一點。

  1. 離婚前規則經典台詞
  2. 大笑江湖經典台詞
  3. 浮沉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