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月光寶盒經典台詞

1、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去珍惜,直到失去後我才追悔莫及。人生中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會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如果要我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那會是一萬年!

2、唐僧: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會犯了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過叫你不要亂扔東西,你怎麼又…你看我還沒說完你又把棍子給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他扔掉會污染環境,要是砸到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那些花花草草也是不對的!

3、至尊寶:你以為我不知道!(指著旁邊一人)我罵瞎子誰讓你慚愧?(一轉身)你還跑--!(追到一隻狗面前)看看你這副德性,鬼鬼祟祟丟人現眼披頭散髮人模狗樣,怎麼跟我出來闖蕩江湖,啊?

4、至尊寶:長夜漫漫無心睡眠,我以為只有我睡不著覺,原來晶晶姑娘你也睡不著啊!

5、至尊寶:我Kao!I服了You!

6、白晶晶:放過你?你給我一個不殺你的理由!
至尊寶:正在想……你給我個殺我的理由先!

7、少女:我明白了,你神經病!

8、紫霞:那我們大家立刻開始這段感情吧!

9、唐僧:悟空,你怎麼可以這樣跟觀音姐姐講話呢?
悟空:嘩--!閉嘴!
唐僧:你又嚇我!

10、唐僧:悟空,你儘管捅死我吧,生又何哀,死又何苦,等你明白了捨生取義,你自然會回來跟我唱這首歌的!喃嘸阿彌陀佛、喃嘸阿彌陀佛、喃嘸阿彌陀佛……

11、至尊寶:喂喂喂,做人幹嘛那麼認真、衝動呢?

12、菩提: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至尊寶:不需要嗎?
菩提:需要嗎?
至尊寶:不需要嗎?
菩提:需要嗎?
至尊寶:不需要嗎?

13、觀音:塵世間的事你不再留戀了嗎?
至尊寶:沒關係了,生亦何哀,死亦何苦……

14、悟空:哈!我不是關心你,只是螻蟻尚且偷生,神仙乾成你這個樣子,乾脆不要乾算了!

15、人是人他媽生的,妖是妖他媽生的,如果這妖還有點人性的話,那他媽一定是人妖……

16、「月光寶盒是寶物,亂扔它會污染環境,砸到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嘛!」

17、「打雷啦,下雨啦,收衣服啦!」

18、「你要是想要的話你就說話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要呢,雖然你很有誠意地看著我,可是你還是要跟我說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嗎?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難道你真的想要嗎?

19、」別怪師傅嘀咕;戴上金箍兒,別怕死別顫抖;背黑鍋我來,送死你去,拼全力為眾生!犧牲也值得。「

20、」做妖就像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21、」人和妖精都是媽生的,不同的是人是人他媽生的,妖是妖他媽生的……你媽貴姓啊?「

22、觀音:孫悟空,你這個畜牲,你本來答應如來佛祖護送你師傅唐三藏去取西經,你居然跟牛魔王串通要吃你師傅,你知不知道犯了彌天大罪?
孫悟空:少囉嗦!你追了我三天三夜,因為你是女人,我才不殺你,不要以為我怕了你了!
唐僧:悟空,你怎麼可以這樣跟觀音姐姐講話呢?
悟空:嘩!不要吵!
唐僧:你又在嚇我!
觀音:你不是怕我,又為什麼要打傷紫霞仙子,搶走她的月光寶盒呢?你不就是想躲開我嗎。
悟空:既然躲不了,那老孫就跟你絕一死戰!(悟空將月光寶盒隨手一拋,正好砸在唐僧頭上。)
唐僧:又幹什麼?
悟空:嗯……(準備動手)
唐僧:啊啊!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會犯了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過,叫你不要亂扔東西,亂扔東西這麼做……(咣噹,悟空棍子掉在地上)你看我還沒有說完呢你把棍子又給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他扔掉會污染環境,唉,要是砸到小朋友那怎麼辦?就算沒有砸到小朋友砸到那些花花草草也是不對的呀!
(悟空一把抓住唐僧手中的月光寶盒)
唐僧:幹什麼?
悟空:放手!
唐僧:你想要啊?悟空,你想要的話你就說話嘛,我怎麼知道你想要呢,雖然你很有誠意地看著我,可是你還是要跟我說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嗎?那你就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難道你真的想要嗎?……
悟空:我Kao!(悟空一拳將唐僧打倒。)
觀音:啊?孫悟空!
悟空:大家看到啦?這個傢伙沒事就長篇大論婆婆媽媽嘰嘰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隻蒼蠅,嗡……對不起,不是一隻,是一堆蒼蠅圍著你,嗡…嗡…嗡…嗡…飛到你的耳朵裡面,救命啊!(悟空倒地翻滾,異常痛苦。)
悟空:所以呢我就抓住蒼蠅擠破它的肚皮把它的腸子扯出來再用它的腸子勒住他的脖子用力一拉,呵--!各位,整條舌頭都伸出來啦!我再手起刀落嘩--!整個世界清淨了。現在,大家明白了,為什麼我要殺他!
觀音:哼!悟空,你諸多藉口,你根本就不想去取西經!
悟空:說那麼多幹什麼,打呀!
(倆人開始鬥法)
悟空:俺老孫有金剛不壞之身,十個觀音我都不放在眼裡。
(又一番鬥法,觀音將悟空收入甘露瓶。)
觀音:今天我要替天行道!
唐僧:唉!徒弟有錯做師傅的也有責任,求姐姐放他一條生路吧!
觀音:我不消滅他我沒法向玉皇大帝交代!
唐僧:請姐姐跟玉皇大帝說一聲,貧僧願意一命賠一命!(合十坐地,將法杖向空中一拋)喃嘸阿彌陀佛!(法杖將唐僧砸死。)

  1. 白夜行經典台詞
  2. 離婚前規則經典台詞
  3. 大笑江湖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