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眼睛的比喻句

1、有一個小女孩,她像芭比娃娃一樣美麗,她像美羊羊一樣可愛。她亮晶晶的眼睛如黑寶石般晶瑩,如清澈的湖水般純淨,那雙眼睛充滿了新奇和幻想。她的眼睛通透而明亮,如同一泓清泉,又像水汪汪的葡萄,讓人百看不厭。她那兩汪清水似的鳳眼,雖然總是淡淡的看人,卻有說不出的明澈。在她柳葉似的的眉毛下,眼神如柔美的月光一樣歡樂……

2、她的眼最好看,很深的雙眼皮,一對很亮很黑的眼珠,眼珠,眼珠轉到眶中的任何部分都顯得靈動俏媚。假若沒有這一對眼睛,她雖長得很勻稱秀氣,可就顯不出她有什麼特別引人注意的地方了。她的眼使全身都靈動起來,她的眼把她所有的缺點都遮飾過去,她的眼能替她的口說出最難以表達的心意與情感,她的眼能替她的心與腦開出可愛的花來。儘管她沒有高深的知識,沒有什麼使人佩服的人格與行動,可是她的眼會使她征服一切;看見她的眼,人們便忘了考慮別的,而只覺得她可愛。她的眼中光會照到人們的心裡,使人立刻發狂。

3、但他的眼睛經常充血而且混濁,有時像死人般的停滯不動。

4、那兩汪清水似的鳳眼,雖然總是淡淡的看人,卻有說不出的明澈。

5、在她濃黑的眉毛下,眼神如柔美的月光一樣歡樂,()又略見清煙一般的惆悵。

6、語文老師的眼睛很漂亮,上課時就想擁有了火眼金睛,連只蚊子飛過都逃不過他的法眼。

7、在盯著父親的眼睛瞧,覺得他那雙笑眯眯的小眼睛也和夜空一樣深邃、神秘。

8、小天使傑奎琳的眼睛在燭光下如同天空閃閃的星星,顯得異常可愛。

9、她這儼如天鵝般的眼眸,偶一流盼,如此甜美;柔絲般的、弓樣的眉睫,蔭掩著盈盈的雙瞳。

10、她的眼睛很黑,像兩粒黑色的葡萄一樣閃閃發光。

11、眼睛在眉毛下面炯炯發光,正像荊棘叢中的一堆火。

12、她一講起上帝、天堂、天使,就顯得和藹;面孔也變得年輕,濕潤的眼睛流露出特別溫暖的光芒。

13、他的眼睛很小,但像是吸進了滿天繁星樣閃著光,很有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