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刻骨銘心的一句話

1、我來時,用陽光呼喚你醒來,我走時,請月光陪伴在你窗外。我用快樂和祝福溫暖著你,記得接收喔。請相信:我對你的愛一直都在,從未離開,永遠愛你!

2、墮落是一種可怕的毒藥,一種絕症,讓人絕望,摧毀人的精神意志,社會沒有永久的強者,強者是很多人嚮往和永恆的追求,要時刻進步,不要讓對手的一點成就而失去鬥志,否則將是多麼可笑和可恥,不要墮落,要時刻戰鬥,要有不可動搖的意志和信念

3、想你,雖然有淡淡的憂傷,但是,我知道,我永遠是你溫馨的海風,吹拂你到夢想的彼岸遠航!

4、仰望蒼穹,你未必看得到滿天繁星;俯首窺視,你未必看得到遍地黃金;遙遙相望,你未必看得到我相思成災,但一定能看到我燦爛的笑。親愛的,晚安!

5、做一個溫暖的女孩子。做一個愛笑的女孩子。快樂並懂得如何快樂。快樂並感染身邊的人快樂。偶爾任性,卻不犀利。偶爾敏感,卻不神經質。樂意和大家分享所有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哭,然後當做什麼也沒發生。偶爾,只需要一個鼓勵的微笑,就可以說服自己繼續堅強下去。

6、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7、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

8、遇見你是命中注定的偶然,喜歡你是不言而喻的自然,愛上你是堅定不移的毅然,()陪伴你是勢不可擋的必然!寶貝,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奇蹟!

9、回憶永遠是惆悵的,愉快的使人覺得,可惜已經完了;不愉快的,想起來還是傷心。

10、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麼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還是會覺得很孤單!

11、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

12、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13、如果只有一個永恆,那是我對你的愛戀;如果只有一個聲音,那是我愛你的心跳。

14、都說衣不如新,人不如舊,還說酒和朋友是越老越好,可我手機和口口上的老朋友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個陌生老鄉的和網友,這是為什麼,是我的原因,還是……?

15、愛,需要一點一滴積累;情,需要每時每刻堅持!所以我用時間去積累對你的愛,用承諾去堅持我對你的情

16、女人一旦愛上一個男人,如賜予女人的一杯毒酒,心甘情願的以一種最美的姿勢一飲而盡,一切的心都交了出去,生死度外。

17、誠摯的微笑,每一次心跳,或許寂然無聲,卻勝過虛幻的海誓山盟;真情的碰撞,靈魂的契合,或許不夠浪漫,卻勝過無數的真情告白。

18、你是清晨的陽光,你是中午的清風,你是傍晚的紅霞,你是夜裡的星星,不管是天上地上,只有你最美,無時不刻,我都在牽掛你,因為你在我心裡!

19、明知不可求,卻在牽強的追求,沒有結果的結果;明知你已經不是初識的你,你已經有所歸宿,我卻在等待,不想放棄。

20、你我在不經意間相逢,在偶然間相遇,卻是有緣無份;我卻在傻傻的等待,一份無奈,一絲牽掛。

21、對白要怎麼說表情才不會難過我想要說如果沒有了你我該怎麼往下走那一秒鐘有沒有發現我倔強里的問候。

22、有情願為知己痴,相思萬里有心動;感覺只是近咫尺,魂牽夢繞在心間。

23、凝望你的眼睛,是深情;牽著你的手,是溫暖;想你,是甜蜜和滿足;遇到你,才懂得什麼是唯一。

24、所有的關心都是真誠的;所有的回憶都是美好的;所有的結果都是:你是我最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