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美的愛情誓言

1、女孩,是男人的肋骨一匹,沒你我會疼惜;女孩,是山泉一滴,想你沁我心脾;女孩,是一把長椅,愛你讓我棲息。玫瑰情人節,只想牽你的手,永遠在一起。

2、有了太陽,地球才會領略到陽光的溫暖;有了地球,月亮才得以月圓月缺;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希望有了我可以給你的世界添加浪漫色彩!

3、因為愛你才恨你的,因為恨才罵你的,別生氣了!看到你不快樂,其實我更心痛!真得捨不得你走,捨不得你離我而去,原來什麼都是假的,愛你才是最真的!

4、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5、你是仙女還是凡人,你的一舉一動動了我的心,你的一顰一笑迷了我的魂,遇上你注定要愛的深沉,愛上你注定要一生相隨,愛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福分!

6、總是躲不開你的視線,總是逃不過你感情的追擊,總是希望牽著你的手漫步雲端。任憑時間在我面前炫耀,我始終深愛著你,親愛的,讓我們一直牽手走下去!

7、我的愛像清泉,涓涓流水潤心田;我的愛像山川,美景處處風光好;我的愛像秋天,碩果纍纍沉甸甸;我的愛像老牛,無怨無悔到白頭!愛妻,祝你快樂!

8、在我轉身的一剎那,我突然意識到:我應該再細心一點,再強大一點,再霸道一點!雖然我沒有辦法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我會全部給你!

9、愛上你,愛上了愛情的甜蜜;愛上你,愛上了愛情的痴迷;愛上你,愛上了愛情的憧憬;愛上你,愛上了你的所有。

10、你的身影令我著迷,你的視線讓我沉醉,心中盼望著與你牽手,享受有你的甜蜜。任憑時光流轉,不變的是對你的深情。親愛的,嫁給我,讓我們一直走下去。

11、給你的擁抱,有我最貼心的溫度;給你的呵護,有我最溫柔的眼神;給你最好的照顧,用我最實際的行動;給你的真實幸福,有我最誠摯的情誼,愛你在時時刻刻,想你在朝朝暮暮。

12、我已習慣把自已的心思和愛慕寫成片片飛鴻,我相信,當這飛鴻到達彼岸的時候。另一顆善良的心,一定會給我最真摯的愛戀、最溫暖的問候、最深情的祝福。

13、似探詢的關切,似多情的問候,這是你迷人的雙眸;如優美的散文,如動人的詩歌,這是我相思的哀愁,唯願今生牽住你的手,風雨同舟到白頭。

14、愛是正負電源,碰出火花四濺;愛是誓言,把一生一世戴在指尖;愛是星光,你寂寞時,滿天都是注視你的眼。玫瑰情人節,願真心換來真愛,牽手到永遠。

15、輕輕問候,融入所有的心愿;淡淡祝福,傾注無限的真情;短短一條信息,悄悄填滿螢幕。沒什麼事,就想跟你說句:我一直都在悄悄地想你!你感受到了嗎?

16、時間建築了一座房,關懷是明窗,信任是圍牆,理解是瓦片,忠誠是房梁,我們的愛情是照亮這間房的燈光,親愛的,謝謝你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17、我不知啥子是愛,你累了,有熱水泡腳,有一雙手為你捶捶背;下雨的天,為你撐起一把傘;需要的時候我在你身旁,因為,在不注意的眨眼間,你把心鑲嵌了我的心中。

18、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但是我能肯定的是:我是真的很愛你!

19、你越冷漠讓我越想親近你,你越理智讓我越想愛你,不管你身處何方,我的愛會一直伴隨你,年年月月天天時時分分秒秒。

20、我苦苦守候在期待你的早晨,我有雙手卻不能時時刻刻抱著你,我有雙眼卻不能分分秒秒看到你,但是我的心卻能一刻不停的想著你。其實有你在,每天都是沒有距離的愛,但願我多情的心你能體會到。

21、酸甜苦辣生活的滋味,思念濃濃是愛情的回味,多少痴情淚,多少世間愛,一杯酒難以忘懷。真愛心酸相伴,只願你的愛戀沒有苦澀作陪。祝你幸福!

22、忽略了時間,期盼你的出現;忽略了距離,期盼你的出現;忽略了雨天,期盼你的出現;忽略了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閉上眼睛,想你在我身邊,你的笑,你的可愛,你的頑皮,讓我的思念和祝福護你入眠。

23、我把愛深藏,在這刻釋放,讓兩顆心在此刻燃亮,從你眼中感受,原來我的面龐在發燙。

24、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清楚告訴我你已不願與我親近,狠心帶走一切甜蜜的溫馨,徹底忘記所有幸福的曾經,粉碎了我所有對未來的憧憬!

25、你問我愛你有幾分,思念在延伸;你問我愛你有多深,關懷依然真。時間過去了有幾分,你的容顏在我心。願我們幸福的走過這紅塵。

26、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你,知道嗎?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福,遇見你是我永遠的快樂,願你常住我心,願我每天從你那領受陽光雨露,領受堅強、勇敢,我愛你!

27、這件毛衣的線頭,就拽在兩個人的手中,幸福還是痛苦,往往就在一念之間。

28、一字字寫滿了甜蜜,一句句訴說著柔情,一聲聲傾訴者愛戀,一次次付出著真情,親愛的,我愛你,我願與你一生相守,白頭偕老。

29、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30、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31、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旁,一切是你。

32、不見你真想你,我夢裡常有你,我是否該愛你,我心裡只有你,真心地對著你,一顆心交給你,只因為喜歡你!

33、戀你是滴答下落的雨聲,輕輕敲打著晨曦間與你相擁的夢,想你是陽光灑滿山海的縷縷溫情,與你十指相扣相對而視總感覺無比甜蜜。愛你在心底從未停息。

34、我有一雙眼睛但不能隨時看見你的身影;我有一雙耳朵但不能隨時聽見你的聲音;我有一雙手但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是我有一顆心可以隨時想念你!

35、如果你是玫瑰花,那我情願做一滴晨曦的雨露滋潤著你綻放,當我迎著陽光走完生命最後的一刻,我不求回報,我要的只是百花齊放時你綻放的燦爛的微笑!

36、可不可以不想你,我反覆問自己,雖只有片刻分離,卻盪起無數漣漪,想念的甜蜜,在心裡回憶,一個聲音響起:我愛你!

37、沒有太陽的燦爛、炙熱,沒有海洋的寬廣、磅礴,沒有高山的巍峨、雄偉;沒有流水的纏綿、玲瓏,有的只是對你的一片真情和不變的真心。

38、上天不會只永遠眷顧一個人,給她多大的幸運,日後必會給她多大的磨難。她能做到的只是把握住幸福的時機,憑藉它努力地衝上最大可能的頂峰。所以,絕不可要錯過任何機會。

39、相擁的時光,陌生了城市喧鬧的荒涼,牽手的日子,不看那些讓人心痛的傷,愛你,愛你,在我們第一次相遇的目光,心被你捕獲,情被你收藏。

40、寫下一行文字,空格出我對你的想念,回車出我對你情誼的婉轉,當愛意不能用數字表達,我想那點點滴滴的小數點就是我對你情誼的延續,喜歡你。我給自己一個嘆號!給你一個完美的句號!

41、有一天,友情和愛情碰見。愛情問友情:世上有我了,為什麼還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乾眼淚!

42、用你來衡量時間,有你的都是白天,失去你就來臨黑夜;用你來區分地點,()有你的就是天堂,沒有你就墜身地獄。親愛的,願我們相守永遠,真情不變。

43、我揚一把散沙粒粒想念漫天紛飛帶給我對你的祝福,我灑下一瓢漣水滴滴飄洋流到你的心海,愛你,今生無悔,牽了你的情,愛了你的人,我會努力呵護你。一生一世!

44、你我對於來說,不能不能算緣了,雖然我不信,但是今天,我無法不信了。

45、思念隨風而逝,想起你的容顏,愜意舒心,可是那些都已遠去,你已不在陪伴我,偶爾一絲絲落寞泛起漣漪,很想說:沒有你的生活,我會想起你。

46、一個人的時候自由卻孤單,一個人的時候瀟灑卻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快樂卻無人分享…只有想念你的時候才會覺得甜蜜溫馨,親愛的我想念你了,我更加愛你!

47、你似一陣風,吹醒沉睡的大地!你似一滴雨,開始最初的孕育!你似柔和的陽光,溫暖誘惑的果實!你似一片雪花,點亮冬日的孤寂!

48、我期望的愛情,是讓一個人的世界變大,而不是讓兩個人的世界變小。你的過去,我樂於接受;你的現在,我渴望陪伴;你的未來,我甘心守護。

49、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是為你而來。不管你在哪裡,我都能走到你的面前。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在你疲憊的時候,給你一個堅實的依靠。

50、所有的言語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歸來!也許上天能讓這一刻停留,我能再一次牽住你的手…

51、持久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真愛,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之上。任何只顧瘋狂愛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是只顧享受被愛而不知真心愛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

52、世界上浪漫的愛情只有兩種,一種是電視劇里的愛情,不論多么肉麻,都可以讓你看得掉眼淚,另一種是自己正在經歷的愛情,即使對方是只豬,你也可以痛苦到徹夜不眠。

53、愛一個人和被一個人愛都是很幸福的事,可世間的事就是這樣公平,有得必有失,正如你愛一個人,得到了他,卻失去了那神秘嚮往的感覺,得不到他,卻得到了任心靈想像的自由。所以,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你要怎么做才是最完美也最不讓你後悔的。

54、面對時光,我學會了滄桑,面對現實,我學會了抵擋,面對生活,我學會了從容!面對愛情,我學會在心底在乎上了你!面對你,我學會了簡單愛!

55、我想和你在一起,靠近你的身邊,感覺你散發的誘人氣息,點點滴滴縈繞在心頭,洋溢著幸福的滋味。我想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嫁給我,可願意?

56、請你張開你心的耳朵,傾聽我訴說的愛戀,即使天崩地裂時光轉換,我的情意也永遠不會改變,給你的諾言重複千遍,陪你要把天涯走遍!

57、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58、走過風雨我們一起手牽著手,就算曾經一無所有,忘卻一切曾經的心酸,就算坎坷的走了好久,今天攜手就可永久,真愛是幸福的唯一理由!

59、我已燃起愛的火焰,為何你依然冷漠如冰,當我奉獻關懷與激情,為何總瞬間被你湮滅,是我付出的不夠,還是你不願?為何始終要處在冰與火的兩重天?

60、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顆淚珠,我會沿著你的臉頰落下,消失於你的雙唇之間,如果你是我眼中的淚珠,我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61、爛漫百花綻放你的無與倫比,綿綿雨滴伴著你的無微不至,陽光閃耀熾熱你的無比芳華,生活有你才精彩,只願此生和你攜手同行一起慢慢變老。我想你了!

62、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63、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覺到你的溫柔,看不到你的臉,但能想起你笑容。想見你,卻是經常在夢中,想說愛你,卻只能在心裡!此時此刻,真的好想你。

64、男人都喜歡聽話的女人,但男人若是開始喜歡一個女人時,就會不知不覺聽那女人的話了。你說,我怎么會這么聽你的話?

65、天邊的色彩是想你的雲霞還是你流轉的火焰,為什麼我總是讓時間在哪個方向發獃到整點,然後將心情一點一點蔓延到愛情的世界等你出現,親愛的,想你。

66、對你的愛,包裹在寰宇。在初夏,成了晨曦;在花瓣,成了露滴;在夜晚,成了星雨;在書里,成了詩句;在心裡,成了甜蜜;玫瑰情人節,不知怎么說愛你!

67、白天可以沒有太陽,夜晚可以沒有月光,嚴寒酷暑可以抵擋,艱難坎坷意志可抗,淒清寂寞令我心慌,唯恐你不在我身旁,愛你給我最大的力量。

68、陽光也沒有我們的愛情炙熱,鮮花也沒有我們的愛情芬芳,蜜糖也沒有我們的愛情甜蜜,鑽石也沒有我們的愛情璀璨,親愛的,我愛你一生一世。

69、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70、請相信我的真誠,我是真的願意用一生來讓你見證,見證我對你的愛慕與寬容,見證我的傾慕與尊重。親愛的,請握住我期待的雙手,從此共握住幸福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