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瞻遠矚造句

1、但要想實現這個高瞻遠矚的夢想,做起來還是很困難的。

2、在高層建築設計中,建築師應高瞻遠矚,牢固樹立可持續發展意識。

3、有的時候,她視察事物,仿佛帶著別人所沒有的一種從尼泊山上高瞻遠矚的神情。

4、我們是一間不斷前進、高瞻遠矚的海關機構,一直為社會的穩定及繁榮作出貢獻。

5、兆基博士高瞻遠矚,對資助高等教育及培育人才不遺餘力,對中大給予多方面支持。

6、黃鴻堅說:維港是大家共同享有的公有資產,彌足珍貴。我們應高瞻遠矚,把維港的潛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7、中國領導人對談判採取了高瞻遠矚的態度,為此,我謹向他們表示敬意。

8、我們需要掌握時代脈搏,從巨觀角度規劃未來,更要高瞻遠矚。

9、年鼓勵我學習中文,他當時就高瞻遠矚地預見到,中國在我的有生之年將再次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度。

10、只有最明智的領導人才具有遠見卓識,可以高瞻遠矚,並為了遙遠的目標而抗拒一切壓力。

11、我們需要掌握時代脈搏,從巨觀角度規劃未來,高瞻遠矚。

12、香港必須有一個高瞻遠矚的角色定位,由此推動經濟成功轉型和振興。

13、大多數偉大的人都是因為生長名門,有社會地位,才產生他們高瞻遠矚的眼光的。

14、讓我們攜手共創一個穩健團結、高瞻遠矚、自強不息的社會

15、然而很少有人知道,彼得兔之母? ?維多利亞時期的比阿特麗斯?波特,在生活中高瞻遠矚、英明果斷的一面。

16、我們也欣喜地看到中國高瞻遠矚,正在為制定長遠的國家氣候變化戰略作準備。

17、一些高瞻遠矚的房地產企業已經開始實施戰略聯盟並從中得益。

18、劉校長特別推許李先生高瞻遠矚,大力支持高等教育與科研的長期發展。

19、他認為機電工程署的確高瞻遠矚,()應能更積極地為政府提供科技方面的支援。

20、部領導高瞻遠矚,並作出英明決策,加強幹部外語培訓。

21、然而彼得兔的創造者? ?維多利亞時期的比阿特麗斯?波特,在生活中高瞻遠矚、英明果斷的一面卻鮮有人知。

22、在此意義上講,由康德所奠定的那種高瞻遠矚的理性批判精神,是永遠值得人們珍惜和深思的。

23、他高瞻遠矚,忘我工作,將adobe從剛起步時的一家小公司建成了全球最大的軟體公司之一。

24、必須更高瞻遠矚,以信心面對轉變,視不明朗因素為挑戰,轉危為機。

25、你不想高瞻遠矚一下,看看那時候咱們會怎麼樣嗎?

26、高瞻遠矚的決策層率領優良的員工隊伍將致力於繁榮中國商界,為中國經濟騰飛做出應有的貢獻。

27、一片繁華的興起,均有一個高瞻遠矚的領導班子、一群矢志不移的人民民眾。

28、月度話題性新聞策劃。對近期熱點話題作一種高瞻遠矚式的觀察。

29、一句話,大的目標需要有高瞻遠矚的政策,玩弄策略是不行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