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含辛茹苦造句

1、shirley多年來獨立承擔家責,以傳銷為生,含辛茹苦的將兩女撫養成人。

2、你和我都不必再選擇。含辛茹苦是人類與生俱有的。你會在我忘了你之前,先忘了我。

3、從小在蔡府為奴含辛茹苦二十多載熬成大掌事的滿地紅,出於妒嫉與野心,對牛寶和春枝的愛情十分忌恨。

4、這次遷居並不是輕而易舉的,但他們全家含辛茹苦,終於不但維持了生計,而且還能滿足生活中的基本享受。

5、薛外出被友騙,並言薛已死,張、劉改嫁,王春娥織布,與老僕薛保含辛茹苦,撫養倚哥。

6、那些養尊處優的人們,你們是否了解那些含辛茹苦的人民?

7、他堅決忠實虔誠。他精力充沛熱情真誠地為自己的同類含辛茹苦,他為他們開闢艱辛的前進之路,像巨人一般砍掉 攔在路上的信條和等級的偏見。

8、感激含辛茹苦生育我、養育我的父母親。

9、春華秋實,朝煙夕嵐,世世代代繁衍生息在這片土地上的雅礱兒女,就如同那清澈透明的雅礱河水,純淨豁達,柔 韌執著,他們含辛茹苦,自強不息即使是坎坷曲折風霜雨雪,他們也要千方百計地鋪陳出旋律色彩禱詞祝福火焰和歌聲 ,主你品味的永遠是一份樂觀豁達的人生,一份濃於水的情愫。

10、一位教育學家指出:「在美國,當一位優秀的老師退休時,他含辛茹苦完成的教案和教學實踐也跟著退休了。」

11、吉娜:他們得要含辛茹苦。我們會熬過去的,我一定會確保戰果。

12、我們看不到父母的含辛茹苦是因為我們的教育存在問題。

13、為了進一步遮掩別人以為她丈夫對她不好的印象,()她還從克萊爾給她的五十鎊錢里拿出二十五鎊,把這筆錢給了她 的母親,仿佛做克萊爾這種人的妻子是拿得出這筆錢的她說這是對過去她的母親含辛茹苦撫養她的一丁點兒補報,就這 樣維護了自己的尊嚴,告別他們離家走了。

14、我們今日有的成就,就是因為上一代含辛茹苦,為我們的教育及就業作出各方面的安排和犧牲。

15、他看得出,她一生含辛茹苦,如今苦盡甘來,嘴邊總是帶著溫柔、聖潔的微笑。

16、姐妹三人業餘時間辛勤勞作,含辛茹苦地支持著那位她們認為有某種藝術天賦的唯一的兄弟。

17、今天,我要告訴你們我們的國家能夠為含辛茹苦、努力撫養好子女的父親所能給予的幫助。

18、從那以後,那紅字就再也沒離開過她的胸前。但是隨著那構成海絲特生活的含辛茹苦自我獻身和對他人的體貼入微 的歲月的流逝,那紅字不再是引起世人嘲笑和毒罵的恥辱烙印,卻變成了一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