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可名狀造句

1、她約束了自己想否認並追問的不可名狀的衝動。

2、倘若娜塔麗這時是神志清醒的,那麼這一切就會令人作嘔,不可名狀的。

3、說也奇怪,精神生活,若不植於怨恨里和不可名狀的無底的深恨里,不好象便不會欣欣向榮似的。

4、天頂出現了一道蘭色的閃電,它以一種不可名狀的方式閃爍不定地落到了垛棍頂端的附近。

5、史坦利覺得心頭湧起一股不可名狀的憂慮。

6、當他進去時,不可名狀的快樂之波濤,激烈地溫柔地蕩漾著她,一種奇異的驚心動魄的感覺開始開展著,開展著,直到最後極度的盲目的汜流中,她被淹沒而去了。

7、大學時期有一位東方文明史的教授,他使我對中國的儒家思想和道家學說的豐富內容有所了解,同時也使我萌生了一個不可名狀的「中國夢」。

8、因此,首先允許我申明自己的堅定信念:我們唯一該懼怕的是懼怕本身會使我們變後退為前進所需作出的努力癱瘓的那種不可名狀,失去理智,毫無根據的恐懼。

9、凌晨三點一刻的時候,我突然意識到一種不可名狀的恐懼感,完全不能動彈。

10、我想她有點看不起我,()因為我高興得不可名狀,有時還服侍她在床上吃早餐呢!

11、剎那之間又是那個不可名狀的黑影,一閃而過,那究竟是個什麼影子呢?

12、我含著淚,歡欣鼓舞,心中的喜悅不可名狀。

13、餘下者不可名狀,因它沒有屬性且超越意識。你可以說是意識層面以外的一點,點與面之間沒任何關係。

14、我猜是那些不可名狀的財富?咳?25000枚金幣?引領你來到這裡的?沒提到那些可能贈與的貴族稱號嗎?

15、一提起瑪麗亞公爵小姐,尼古拉就體驗到一種連他本人也不可名狀的羞赧的,甚至害怕的感覺。

16、喔,愛德蒙,我向你發誓,憑我現在懇求你饒恕我的兒子的生命發誓,愛德蒙,這十年來,我每天晚上都看到有人在一岩山頂上晃悠一個不可名狀的東西。在這十年來,我每天晚上都被一種可怕的喊聲叫醒,醒來時渾身顫抖冰冷。

17、時有神秘的月光使我們產生不可名狀的敬畏。

18、在另一個標題中,我用了不可名狀,才發現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我想講什麼。

19、早起我看到光明,我立刻覺得在這世界裡我不是一個生人,那不可思議,不可名狀的,已以我自己母親的形象,把我抱在懷裡。

20、這些毫無心智的血肉魔畜由麥迪文引入這個世界,來自於某個不可名狀的空間深處。

21、他們向北行,心頭仿佛襲來一縷不可名狀的落寞之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