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望而生畏造句

1、羅傑在一分鐘以前還是挺尊嚴的--還不止這樣,是令人望而生畏的,--這一剎那間卻露出了一陣怯懦的微笑。

2、黃石國家公園裡的公糜鹿,頂著它成熟的標誌??富有貴族氣質的12叉鹿角;這些鹿角還是它們的令人望而生畏的武器。

3、但由於一台高精度進口數控磨床約需400萬人民幣,使得一些製造廠家望而生畏。

4、這看起來有點令人望而生畏,但確實一點都不難。

5、我遇到一位計程車司機,她是位望而生畏、有五個孫子的女族長,她這樣表達她的看法:"神所賜予我們的是在這世界偏遠角落裡的一小塊樂土"。

6、網路技術功能強大,可以跟蹤、記錄每個學生學習行為,但數據量之大,令人望而生畏。

7、為增進身體健康,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人們對膽固醇含量較高的普通蛋類,望而生畏。

8、年,香港經濟經歷了多次大起大落,就如麥理浩徑一樣連綿起伏,令人望而生畏。

9、它完全不像那些豪門府第令她望而生畏,不準她走近,只準她遠遠地驚嘆。

10、劇團群舞隊的演員中有一個最可愛最富有同情心的小姑娘和她交上了朋友,因為在嘉莉身上,她沒有發現任何令她望而生畏的東西。

11、千百年來人類對極地天空望而生畏,由此激發了大眾的想像力和宗教的信仰,卻又伴隨著對北極光科學解釋的藐視。

12、據說,大門上貼上兩位鬥神,()一切妖魔鬼怪都會望而生畏。

13、對組織中每台計算機所使用的軟體進行資產清點似乎是一件令人望而生畏的任務,然而採用適當的工具選擇適當的合作夥伴並與員工們全面合作,這項任務實際上並不難以完成。

14、杜博太太簡直令人望而生畏。

15、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保健意識的增強,對禽蛋產品質量要求越來越高。為增進身體健康,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人們對膽固醇含量較高的普通蛋類,望而生畏。

16、羅傑在一分鐘以前還是挺尊嚴的--還不止這樣,是令人望而生畏的,--這一剎那間卻露出了一陣怯懦的微笑。

17、整個都市中心顯出一種財大氣粗,高不可攀的氣勢,為的是讓那些普通的求職者望而生畏,不敢問津,也為的是讓貧富之間的鴻溝顯得又寬又深。

18、她有生以來還從未看到過這樣令人望而生畏的多刺籬笆。

19、這令我感覺到香港近年雖然經濟持續復甦,香港人普遍比幾年前心情較為舒暢,但在經濟全球一體化的形勢下,各行各業競爭劇烈,香港人尤其是中產人士仍要承受很大壓力,加上華人社會不少人對精神病很敏感,即使有病亦對求醫之門望而生畏,家人亦往往缺乏意識,不知如何給病患者正確支援。

20、他的母親是個最令人望而生畏的婦人。

21、大部分人使用的編譯器是gcc,如果您以前從來沒有這樣設定過,設定起來可能令人望而生畏(尤其是將其設定為一個交叉編譯器)。

22、這裡沒有什麼望而生畏的東西,沒有什麼憂傷感人的東西,也沒有什麼非常莊嚴的東西。

23、豪厄爾教授說:「對有意於此的研究者們來說,研究口吃的確是一項令人望而生畏的任務。」

24、國王的母親是個令人望而生畏的老婦人。

25、她不敢與野獸為伍,忘記了自己是獸國中的一員;自身為熊,她卻對熊望而生畏。

26、但是,這種失敗的例子使人們望而生畏,不敢做任何進一步的嘗試。

27、原來你們的地方把漢字文在身上有這些意思!!也許他們想令人望而生畏

28、由於erp形式的發展和變化迅速,以至很多中小企業對erp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內涵還來不及做深刻的理解。面多國內外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眾多erp軟體商往往顯得茫然和無所適從,而眾多失敗的案例讓中小企業望而生畏。

29、一方面,因為它給一部分企業帶來顯著的經濟效益,湧現出大批成功的範例而倍受企業的關注;另一方面,由於其實施的高失敗率而使企業望而生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