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老成持重造句

1、老成持重的跛腳紳士,庫柏醫生……在同年夏天向我姨媽求過婚。

2、英國人老成持重地出面了。

3、就在不久前,南非顯然還是非洲最為老成持重、經濟最發達的國家。

4、你年紀也不小了,做事怎麼還是莽莽撞撞的,一點也不老成持重?

5、歲月使這兄弟倆老成持重了。

6、自經濟衰退開始以來,共和黨人已經變得越來越老成持重了。

7、你並不需要總是老成持重、沉穩嚴肅尤其是當你獨處的時候。

8、然而,普通百姓那一本正經和老成持重的面孔上依然微笑著,雖說可能有點不自然,卻也很開心。

9、老成持重的人一旦遇到突發的事故,總能從容面對而不驚慌失措。

10、他一向老成持重,你可以放心把事情交給他去辦,準不會出錯。

11、經理是個老成持重的人,做事有條有理,從容不迫。

12、隨著人生歷練的增加,他的處事態度也越發顯得老成持重了。

13、他年紀雖輕,做起事來卻顯得老成持重,()讓人刮目相看。

14、儘管他還年輕,但他老成持重。

15、釋遵牟尼旁邊站立著倆協侍塑像是他的兩大弟子,右側兩於抱拳,老成持重的是迦葉。

16、小王跟老李的個性截然不同,一個舉止輕浮,一個老成持重。

17、我的朋友裡頭,就屬他最老成持重,因此有疑難,我就移樽就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