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狼狽不堪造句

1、她可能認為是投機者在操弄這些交換(swap)的價位,接下去,較高的違約保險成本推高歐洲公債的利率,並且讓一些比較脆弱政府的困難處境變得更狼狽不堪。

2、此外,不斷地在爭議問題上為自己辯解,已經使托利黨狼狽不堪:精英學校、經營不佳的房貸銀行國有化就是其中最為臭名昭著的例子。

3、即便是你的隊友,如果場下像個白痴,你也會被弄得狼狽不堪。

4、一場扼雨淋得他渾身濕透,狼狽不堪。

5、那年我生意失敗,加上妻離子散,生活極為狼狽不堪。

6、他狼狽不堪地摔在地上,想掙扎的站起來,腳卻不聽使喚。

7、陷在這迷宮似的山林中,大家又餓又累,真是狼狽不堪。

8、賦予日本高昂的國債,會使這個國家很難維持下去;公共服務可能還是狼狽不堪的結束。

9、我們準備將對方的補給線切斷,讓他們陷入狼狽不堪的境地。

10、本想這幾件煩人的事會將她弄得狼狽不堪,哪知她越是困境越打起精神。

11、為你的真實而戰可能狼狽不堪。

12、沒想到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出洋相,()使他感到狼狽不堪。

13、大會期間,戴利市長使用警察強硬的手段不斷遭到批評,弄得這位副總統狼狽不堪。

14、由於來自日本的供應中斷,豐田汽車(toyota)、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和沃爾沃(volvo)眼下可能狼狽不堪。

15、在柯林頓先生的總統任期被醜聞搞得狼狽不堪,而且由於一項失敗的醫療體制改革而處處受到牽制後,又由於他專注於一些瑣碎的政策關於學校制服和年輕人宵禁而受到嘲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