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隨聲附和造句

1、我心中的白馬王子不一定要白,但不要是白眼狼;不要與他人隨聲附和,要有自己的想法;不用只順著我的意思,沒事可以陪我吵吵架

2、但是,立刻就有些旅客對這個建議隨聲附和表示同意,尤其是普洛克托上校特別擁護這個辦法,這個冒失鬼,他覺得完全可以這么乾。

3、這似乎有點反常,也不合乎受驚動物正常的心理狀態。原來主要是因為我自己大驚小怪,因而引起一連串的胡思亂想,結果自己嚇自己而且,想的時間越長,越是都往壞處想。有時候,我幻想著,那定是魔鬼在作祟於是,我的理智便隨聲附和,支持我的想法。

4、他們隨聲附和他們首領的每一句話

5、“好的,先生,”克拉斯隨聲附和著,當他往屋外走的時候,他畢恭畢敬地跟在他的後面。

6、你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見,用不著隨聲附和。

7、他遇事總是反覆思考,不輕易隨聲附和。

8、“用不著輪船了!”另一個人隨聲附和說。

9、在其它與會者中,來自葉門的愛趕時髦的年輕穆斯林傳教士哈比卜阿里阿基夫也隨聲附和。

10、兩位前任政黨領袖以及一些隨聲附和的議員稱他們無法支持該項提議。()

11、在1848年革命政教分離的形勢下,它反而更加依賴國家,以後就越來越成為那個時代的政治附屬品,以致於在民族主義潮流中隨聲附和。

12、“在家時間寬鬆的時候更容易思考這個問題,”一名女士隨聲附和道,她假設自己在讀《殺死一隻知更鳥》。

13、習慣隨聲附和別人言論,會成為缺乏主見的人。

14、第一天的集會大談特談“愛國主義”和“民族主義”,隨聲附和者眾,還有人一展歌喉。

15、隨聲附和上級的意見,正是老王一路升官的訣竅。

16、他的父親即使與威洛比看法相同,也不願意隨聲附和他。

17、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意見,不宜隨聲附和,做個盲從者。

18、保守派的政治家因為長期害怕被右翼排擠,一直以來都隨聲附和。

19、聽到有人隨聲附和自己的意見,他不免自鳴得意起來。

20、“用不著輪船了!”另一個人隨聲附和說。

21、這個觀點明明是錯誤的,真不明白為什麼有許多隨聲附和的人?

22、市場應隨聲附和嗎?

23、莫斯科人一味地隨聲附和伊利亞安德烈伊奇羅斯托夫也屬於他們之列,在一段短時間內,缺乏言論的領導者,對於戰爭尚無明確的見解。

24、他沒有主見,只是隨聲附和他父親的意見。

25、我們公司向來是經理髮言之後,與會者無不隨聲附和。

26、我也不會象人家那樣隨聲附和,假意關切。

27、假如凱爾同意,核心會議的多數人會隨聲附和。

28、槍擊的抱怨和尖銳的響聲在附近隨聲附和。

29、但其支持者中,隨聲附和的不少,其感情的認同甚於理性的反思,浮泛的比附多於謹慎的論證,使該學說整體上缺乏嚴謹的理論建構,持論不夠質實,僅僅停留在假說階段;反對者則多轉而把東亞成功歸因於制度因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