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美輪美奐造句

1、美輪美奐的櫃檯,他們把自家的杯子蛋糕展示在裡面。

2、我們不禁疑惑:這些美輪美奐的建築和它的傳奇故事是如何保留到今天,並如此完好而真實地展示在我們面前的呢?

3、從小受到父親鄭鈞木先生的薰陶,對鈞瓷的生產和製作有一定的了解和製作水平,並為鈞瓷這種美輪美奐的窯變藝術效果所痴迷。

4、既有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又有建築藝術的美輪美奐。

5、如果說貌美的女人是一幅畫,光彩奪目、美輪美奐,而有味道的女人就是一盞燈,照亮自己也照亮了別人。

6、由此,美輪美奐的夢便朝夕相伴,隨著時間的推移,樓盤越接近竣工,原來的那個“概念”就越模糊,而不盡如人意的地方越發顯現出來。

7、圓明園是萬園之園,建築雕樑畫棟、美輪美奐,堪稱人間仙境。

8、斯特林格並非去展示所有細節,或他稱之為疣或皺紋的東西,相反,他對這張照片進行了處理,給硅藻做了精心打扮,製作出這張美輪美奐的顯微照片。

9、花車上盛放的芙蓉組成的朵朵浪花氣勢恢弘,都江堰、青城山建築造型美輪美奐。

10、大英雄騎著純白的獨角獸,帶著公主逃離惡龍的威脅,()然後在美輪美奐的密林深處野合。

11、當我逛著街,和某個英俊的男人擦肩而過時,便能想像一出精彩激情的故事,10秒鐘的時間,我們相識相愛床上激情,畫面美輪美奐。

12、居民修整著自己的城市,他們在牆上作畫,把街上的圓柱裝飾得美輪美奐,在住屋裡鑲嵌上馬賽克地板。

13、所展示的樓盤甚至有電子樓書、電子地圖、BBS論壇等,360度的三維立體樣板間展示美輪美奐。

14、樣板間是住宅項目的臉面,所以美輪美奐的樣板間難免修飾了房子的本來面目,甚至誤導消費者。

15、而當白晝來臨,樹葉荷光共舞,它又是如此的美輪美奐。

16、這是我在與他人合著的《維基經濟學》一書中表述的一個美輪美奐的例子。

17、而對於樓盤開發者而言,可以在這場美輪美奐的“百景表演”中展現風采、樹立品牌、贏得民心。

18、除了莫扎特之外,這座可愛迷人的奧地利城市,還給遊人顯示出舊城區保全完美的華麗風采。迷人的花園,裝飾美輪美奐的教堂,以及全歐洲最大的,完好無缺的中世紀城堡。

19、花兒在金色的陽光下隨風舞動,真是美輪美奐。

20、此刻,我想與大家一同欣賞這座美輪美奐的體育場。

21、她揮手示意,兩個史菲利思人捧著一隻美輪美奐的項圈走上前來。

22、那裡可真是美輪美奐,而且正是我們許多人想像中中國該有的模樣。

23、但這些將工廠門面裝點的美輪美奐的企業家卻擁有共同的盲點──生產可可豆的勞工。

24、冰椅、冰桌、冰牆和冰酒杯的酒吧,所有的一切讓人仿佛置身於一個美輪美奐的極冰世界。

25、位於酒店二層的“都市酒吧”擁有50餘個餐位,裝飾美輪美奐,提供各式酒水飲料和咖啡,是您商務會談,閒趣小酌的佳地之選。

26、這裡有一條線索:大多數人不會每天睜眼的那一刻想著如何得到更加美輪美奐的性愛生活。

27、藝術家的妙手可以在薄如紙的蛋殼上雕刻出如此美輪美奐的圖案,你,能想像到嗎?

28、內皮爾曾於1931年發生大地震,全城幾乎被夷為平地,但美輪美奐的裝飾藝術派建築因此獲得了生存空間,如雨後春筍般大量湧現。

29、她擁有著美輪美奐的上身,但是到腰部以下就光滑的結束了。

30、在他之前的著作《飢餓的潮汐》中,對恆河三角洲時常潮起潮落的孫德爾本斯地區1就寫得美輪美奐,從而贏得讀者交口相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