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觥籌交錯造句

1、而致辭聲和觥籌交錯的祝酒聲也變小了,成了嘟囔和叮噹作響之聲。

2、然後邀請善書藝人們和族人一起匯聚飲食,以同食共飲的形式分享祖宗福分,族人之間的親情也在觥籌交錯之中愈顯濃厚。

3、這樣,由於原來建立在共同體基礎上的社會有機體的解體,各種經濟因素和經濟力量從傳統的束縛中解放出來,在各種社會力量的交錯作用下,乘時僨興的商品經濟一時演出了觥籌交錯的紅火場面。

4、為了掩飾內虛,大造形象工程,高樓林立,霓虹閃耀,高臀肥乳,紙醉金迷,觥籌交錯,人肉獸宴。

5、在觥籌交錯之間,在濃濃的親情,鄉情氛圍里,族人們互通信息,一旦有事便互濟互助,實現跨行業的合作。

6、現代人也不可能盡如古人吟詩作畫,附庸風雅,觥籌交錯,在白牆黑瓦之間,小橋流水中,曲觴流水中品位詩情畫意。

7、透過燈光,你可以看到裡面有一群穿著優雅的人正在舉行宴會,觥籌交錯的場景和夜晚靜悄悄的小鎮可說是格格不入。

8、聚會在一個寒冷的夜晚舉行,()總計大約50名AlThagher校友觥籌交錯,共享晚餐。

9、同時,作為青樓這一特殊的地方,所進行的一切必在觥籌交錯中進行。

10、在這場盛宴上,所有的觥籌交錯,可能都另有陰謀。

11、如果你開始是觥籌交錯的頻頻用白酒干杯,然後再換成啤酒淺酌低飲,你就減慢了你酒精的攝入。

12、採擷各地的名菜佳肴,薈萃各國的別樣風味,讓您在觥籌交錯間回味無窮。

13、司法權作為最後的司法救濟和公平正義的底線,在各個階層之間縱橫捭闔之間,觥籌交錯的把各個階層的張力和衝突緩解在制度性框架之內,追求大規模的群體性事件的解體在司法規範內,也使上訪制度緩和為一種良性的制度內的司法程式。

14、在觥籌交錯,言談正歡之間,很容易忽視某個人的這些症狀,但是這很容易因為大量嘔吐而產生的重度脫水,進而產生休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