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屋建瓴造句

1、他高屋建瓴而受到人民的尊敬。

2、鄧小平法制思想從全局著眼,高屋建瓴,成為中國法制建設的指導思想。

3、通過這個模型可以高屋建瓴地對網路出版的前景和發展網路出版的策略作出微觀和巨觀的雙重描述;其次,還創造性地提出,網路出版的發展模式分兩方面:商業運營模式和內容傳播模式。

4、進行高屋建瓴式的戰略思考,進而據以進行競爭戰略制定和實施。

5、會上不但有越來越多的綜述,這樣你可以高屋建瓴地了解整個領域,也有個人報告-15分鐘的小報告介紹新進展。

6、他那銳不可當的氣勢即使不含高屋建瓴的思想也業已征服了反方的辯論者。

7、走進街區,一片繁華,到處高屋建瓴!

8、基督真正被質疑的不在於高屋建瓴,而在於十字架。

9、不含一點阻礙,韓信以銳不可當,高屋建瓴之勢一路奪得勝利,業已定了三秦,平了齊地,立下了大功勞。

10、領導的發言高屋建瓴又玄機暗藏,使小王一時琢磨不透,心裡就像揣了幾十隻小兔子一樣。

11、面對新趨勢我們一定要把握住機遇,積極迎接挑戰,深刻領會國際科技合作的戰略意義,審時度勢,高屋建瓴地構建新世紀國家國際科技合作的戰略與對策。

12、王立群到河大附中講學可謂高屋建瓴深入淺出,演講不時搏得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

13、高屋建瓴地描述市場的需求以及本企業的產品滿足這種需求的能力。

14、那憂鬱的語調,()那熟悉的簽名,還有字裡行間高屋建瓴的辭藻。

15、這篇在重要時刻發表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內涵豐富,思想深刻。

16、我們首先要感謝他們從專業的角度發表的高屋建瓴的深刻見解、中肯建議。

17、本文採用了邏輯分析判斷等高屋建瓴的方法,而非實證方法,對技術分析各種預測方法從源頭上進行了分析。

18、我們虛心地學習本地及中國各教育名家的先進教學方法,集眾家之長,創造出了一整套的教學方法,以教育為本進行教學,高屋建瓴。

19、高新技術企業必須採用優於傳統方式的高屋建瓴的人力資源管理政策,要樹立正確的人才觀,根據企業自身特點,確定適用、可用的人才,而不要過於好高騖遠;要制定科學合理的管理原則和具體措施,既要有利於調動員工的積極性,又要有利於企業的長期、可持續發展。

20、他講話可謂高屋建瓴深入淺出,他的演講不時搏得聽眾雷鳴般的掌聲。

21、革命的豪情和革命的氣魄,使他的史劇氣勢恢闊,振擺超騰,高屋建瓴,雄渾奔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