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雙管齊下造句

1、相信只要以上雙管齊下,一個安全健康的電子商務環境指日可待。

2、該死的,麥子雙管齊下,進攻和防守一起摧殘我們的老貓。

3、在確保業績增長方面,香港郵政雙管齊下,既致力於持續發展有利潤的業務,又不斷銳意創新,尋求新的業務突破。

4、這個療程包括外科手術,包括子宮切除術及賀爾蒙處方,雙管齊下,將可實質將她身體的骨架凍結在目前的大小。

5、香港郵政自以營運基金運作以來,力求財政穩健,而我們亦一直努力於此,開源節流雙管齊下。儘管如此,我們時刻未忘郵政百六年來的意義,盡心盡意服務市民。

6、我一面節制飲食,一面注意運動,采雙管齊下,減肥效果很好。

7、經吸取外國的經驗後,政府決定採用雙管齊下的措施推行駕駛改進計畫。

8、嫩滑皮膚必備:日常生活緊張、休息不足或經常化妝,會影響皮膚的狀態,要皮膚時刻美白幼嫩,應食用蛋白質豐富的健爾力蛋白質粉,並使用雅姿潔淨面膜及保濕面膜,內外雙管齊下。

9、學習書法可以毛筆字跟硬筆字雙管齊下一起練。

10、但僅僅依靠這兩個渠道的發展是無法滿足高科技中小企業全部融資需求,因此只能通過在重點發展適合高科技企業發展新渠道的同時改善現有融資渠道,雙管齊下以解決高科技中小企業的融資困境。

11、至於雙管齊下的另一方面,是每年由工商服務業推廣署負責厘定的推廣服務業工作綱領。

12、現在幫產品打廣告,最好電視與網路兩種方式雙管齊下。

13、為求儘快通知對方,我們又打電話,()又寄信,雙管齊下地進行。

14、老師為了讓我們加深對物理現象的了解,以理論配合實驗,雙管齊下。

15、雙管齊下更好。現在越來越多的醫生把古老的醫藥和新科技結合起來治療從感冒到心臟病的一切疾病。

16、實踐起來雙管齊下,一、促進現有業務,二、拓展新業務,增加收入。

17、學習語文應該聽與寫雙管齊下,收效才快。

18、他們增加在校的時間或者增加一年內的在校天數或者雙管齊下。

19、有時候推拿會和針灸雙管齊下,讓你的氣在經絡中流動更順暢。

20、相信由你倆分頭去處理,雙管齊下,一定事半功倍。

21、為了加速復原,醫生採用了藥物及復健雙管齊下的治療方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