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想念的唯美句子

1、如果說下雨的日子裡,人們最先想起來,要去找的東西是雨傘的話,那麼你在難過和疲倦時,最先想起來去找的東西,就是我。

2、盡避很長時間未和你見面說話,但走在熙攘的街道上,總想在人群中分辨出你,有時回想在學校的那段日子,不經意就想到了你,這種感覺很奇妙。這種介乎於友誼與暗戀之間的情感總是縈繞著我,有時我想讓這份感情只成為我一面的相思,獨自體會這淡淡如霧荷之詩的意境。

3、以前我習慣每天睡覺打呼嚕,現在我習慣邊打呼嚕邊想著一個人。

4、想念是甘甜的。比如童年,比如少不更事的藉口,我們可以選擇的東西很多,幼小的生命里沒有「錯誤」與「失敗」的概念,書生意氣,揮斥方遒,指點江山,激揚文字,歡歌笑語充溢著年輕的腳步。

5、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6、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划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7、我的存在,就是為了想念你。

8、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妳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妳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9、想念是令人痛苦的。在無數個暗夜裡,我伸出長臂,想要抓回昨日的夢想,可是我的腳步越走越遠,能抓回的,早已面目全非;抓不回的,照樣使我痛苦不堪。它會成為我的傷痛,一輩子揮之不去的陰影。盡避每一次想念都如刀口上撒鹽,痛之又痛,但我依然禁不住追溯,我在疼痛中呻吟,又在疼痛中新生。

10、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11、如果沒法忘記她,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回首的不只是愛情,而是整個人生。

12、不能見面的時候,我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到一起,我們又會互相折磨。

13、想念仿佛一曲細膩的鋼琴獨奏。在短短的鍵盤上,歡呼雀躍。指尖觸到琴鍵,換手與飛旋,緩慢又疾速,它在高音與低音之間切換,在黑與白的半音階梯上飛跑,它在自己的樂句中沉迷了。

14、想念仿佛一支精巧的芭蕾獨舞。在幽靜的空間裡,翩翩起舞。伸出手臂,踮起足尖,高昂起頭,轉動身軀,回憶、回憶,它在自己的舞蹈中陶醉了。

15、想念是感傷的。在千千萬萬個雨滴的召喚下,淚水也禁不住地流下來。心裡會在「突」的一瞬間,覺得有刀割一般的疼痛。失去的,總是想追回,然而一切都太晚了,能夠抓回的,早已失去了從前的意義。

16、在童年的那首歌謠里,在翻開卻忘記合上的童話里,在花間呢喃的草叢裡,我知道,你的笑很美麗,悄悄開在我心裡。()想你在夜裡,念你在心中,愛你到永久。

17、想念仿佛一本古老的單行典籍。在時間的長河中,自由穿梭。文字的表達經過歲月的打磨已經變得面目全非,然而它依舊保留著一種純自然狀態下的思想與最為原始的方式。字裡行間,我們可以很容易的體味到其中的韻藉,即「想念」的滋味。

18、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19、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20、雨已經住了,但雨水還沒有乾。我走在路上,看見潮濕的斑斑點點,就想起剛剛過去的薄薄的雨。仿佛記憶與生活,總會在某個角落裡,留下一個交匯點。我循著它,可以追溯到幸福與痛苦。

21、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