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想念的句子

想念的句子

1、 蓓蕾一般默默地等待,夕陽一般遙遙地注目,也許藏有一個重洋,但流出來,只是兩顆淚珠。

2、 不為傷春,卻似傷春瘦。朝朝夜夜期,思悠悠,化做春波不斷流。

3、 春夜的星星是那樣明亮動人,在我的夢裡,永遠有一對星星熠熠閃爍,那就是你火焰般美麗的眼睛。

4、 此刻,我多羨慕那隻飛在雲端的雄鷹;如果我是那隻展翅高飛的雄鷹,不就可以看清你的容顏,不就可以飛到你的身邊。

5、 當夕陽譜寫這沒有聲音的美麗樂曲――晚霞時,你可聽見我的心兒又唱起思戀之曲了?

6、 蕩蕩在湖面上,沒有繩索的羈絆;凝思在安謐里,沒有槳的驅使――這就是我的思念之舟啊!當空氣里流動著無言的歌時,愛的水波,正把它推向暮色深處。

7、 關山魂夢長,魚雁音塵少。兩鬢可冷青,只為相思老。

8、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勸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9、 紅葉黃花秋意晚,千里念行客。飛雲過盡,歸鴻無信,何處寄書得?

10、 記憶的篩子,篩落了無數的往事,留下的是情和愛的晶體你,幾乎占據了我的全部記憶。

11、 假如濃密的烏雲消散,月亮重新放射出清光,那只是為了讓我心中對你的思念,永遠不會消亡。

12、 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在誰家?

13、 君如鳥飛遠,空有夢相隨。誰知相思苦,除卻天邊月。

14、 漫步在記憶的沙灘上,拾起往事的一隻只彩貝,這是你走了後我唯一的樂趣。

15、 每當我憶起那難忘的一刻,臉上就泛起幸福的紅暈。啊,濃烈香醇的愛情美酒,竟能如此持久地醉著人心!

16、 明月情依依,繁星語切切。一年一度,一年一度,又是中秋佳節!親人哪,你心中的思念之書,又翻了幾頁?

17、 茉莉好像沒有什麼季節,在日裡,在夜裡,時時開著小朵的清香的蓓蕾。想你,好像也沒有什麼分別,在日裡,在夜裡,在每一個恍惚的剎那間。

18、 怕相思,已相思,輪到相思沒處辭,眉間露一絲。

19、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但為君故,思念至今。

20、 思君如滿月,夜夜減清輝。

21、 為著品德而去眷戀一個情人,總是一件很美的事。

22、 我為得到您的垂青而幸福,又為離您如此遙遠而感到傷悲。祈求上蒼賜我以忍耐,並且不要把我倆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23、 無盡的思念,無盡的等待!你可覺得,這清澈的歲月之流,似變成透明的凝凍。

24、 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25、 相思樹底說相思,思郎恨恨郎郎不知。樹頭結得相思子,可是郎行思妾時?

26、 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27、 心愛的人兒不在身邊,使戀人們時時思念悲嘆,使他們感到莫大的痛苦,可是沒有什麼短暫的離別更有益於加深相互的情意了。

28、 燕子聲聲里,相思又一年。

29、 也想不相思,可免相思苦。幾次細思量,情願相思苦!

30、 一往清深深幾許?深山夕照深秋語。

31、 憶歸期,數歸期,夢見雖多相遇稀,何日重逢,不再分離?

32、 遠行的人,你看見嗎?家屋的上空飄起裊裊的炊煙。迎你的飯,候你的菜,一回回地煮,一次次地把你等待。

33、 月照紗窗,縹緲見梨花淡妝。依稀聞蘭麝余香,喚起相量。待不思量,怎不思量?

34、 怎能忘記你的微笑和美麗的眼睛,還有那火熱的、令人心醉的交談?呵,這愛情的河裡,流的全是對你的思念!

35、 自送別,心難捨,一點相思幾時絕。憑闌袖拂楊花雪。

36、 縱然距離和雲層,遮住了遠望的視線;而我心的目光喲,卻不受任何阻攔。啊,此刻,你可曾發現,我正倚窗凝望著你。

37、 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