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推心置腹造句

1、我們是推心置腹的老友,絕對信任對方。

2、夫婦之間的互敬互愛和推心置腹,都永遠消失得無影無蹤他對於家庭幸福的理想也完全給推翻了。

3、萬不已的話,他可以對巴特勒推心置腹而受到資助。

4、今夜他要和這矯揉造作的青年人推心置腹地談一談。

5、我沒有可以依賴的人,沒有朋友,除了我的老保姆以外,沒有一個可以推心置腹的人。

6、他們倆推心置腹談了一整夜,化解了許多誤會。

7、如果有人傷害了你,原諒他們,因為他們讓你學習到信任和對人推心置腹時小心謹慎的重要性。

8、如果人們敢於互相推心置腹地講出心裡話,一百年後世界將會減少許多痛苦。

9、要解開他心中的疑慮,你必須推心置腹地與他懇談。

10、我跟你推心置腹相交數十年,你不相信我還能相信誰?

11、他認為可以和我推心置腹,這對我的謹慎似乎是一種讚美。

12、我寧願能同你推心置腹,要是你已答應向我敞開心扉,那你就不會不讓我知道你的隱秘吧。

13、他也不是故意向奎斯迪小姐獻殷勤顯示出好像推心置腹,不過想得到她的支持而已。

14、陳伯伯是爸爸推心置腹的好友,有事可以去找他幫忙。

15、他同我推心置腹,我同他無話不談。我們的性格完全投合,結果彼此心心相印。

16、如果我們不能推心置腹,合作無間,這項計畫決不可行。

17、龐得貝先生的優良的、直率的,()代表英國國民性格的那種獨立不羈的精神,雖然是一種頂可愛的特點,但是,這並不能引起別人對他推心置腹。

18、布希表示,他將就國際上許多重要問題與薩科齊進行推心置腹的交談。

19、既然露西爾和霍布已經推心置腹地談了話,那麼霍布,我們可不可以說另一個詞呢?

20、「真的,她真是漂亮,不騙你,」杜洛埃推心置腹地說道,竭力想給他的朋友留下深刻印象。

21、他對朋友向來推心置腹,坦誠相待。

22、有天晚上,我和約翰聊天,他向我推心置腹,自那以後我倆較為了解了。

23、本周出爐的報告給出的診斷結論是: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相互之間應該多推心置腹,少越俎代庖。

24、我寧可要你完全跟我推心置腹。既然你讓我進入你的心,那你總不把心裡話瞞著我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