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懷才不遇造句

1、他雖然懷才不遇,但並沒有因此而氣餒,放棄自己。

2、總有一些出色的個人會從我們所創建的畸形的體育制度中懷才不遇。

3、他在學術界懷才不遇,轉換跑道之後,竟在媒體的領域裡呼風喚雨。

4、很多大學生埋怨自己懷才不遇,工作不理想,但是也請反思一下,自己的才是不是有用之才,能不能為企業創造價值,所以,能為企業最大創造價值的工作才應該是最適合自己的工作。

5、當辛納特拉和其他歌手鋒芒蓋過大樂隊時,已經早已年過不惑而又剛愎自用的肖厭煩了自己的懷才不遇,開始轉行寫小說(借用別名),並涉足主持與電影製作等行業。

6、許多成功人士,年輕時都曾經有過一段懷才不遇的歲月。

7、我為自己的懷才不遇而感到傷悲,更為自己的命運乖張而悲哀。

8、如果你不能接受這種生活方式,又總覺得自己比美國人優秀,常常流露出自己的懷才不遇的想法,你看不起美國人,美國人就會願意雇你嗎?

9、在這次的聚會上,可以看到許多懷才不遇的人士發洩滿腹牢騷。

10、小明在美國懷才不遇的遺憾,在返回台灣後即一掃而空,成為各大企業的搶手人物。

11、你生成二奶命,凡事總是欠了一點運氣,無論是事業或愛情,經常屈居亞軍,輸給能力比你差的人,經常讓你感到懷才不遇,鬱郁不得志。

12、老王雖然很有才幹,卻在課長的位置上一待十幾年,真是懷才不遇。

13、元代和魏晉南北朝都是一個動亂的時代,相似的社會背景,使得懷才不遇的元代文人都很追慕田園詩人陶淵明的灑脫超越。

14、你的挑釁是如何讓本人從眾多候選者中懷才不遇。

15、高曾祖考,俱是懷才不遇的秀才。

16、文章以長篇議論開始,()訴說自己懷才不遇、顧影自憐和滿腹牢騷。

17、他用詩歌來抒發他懷才不遇的感慨。

18、西瑪的新老崇拜者也許很希望為這個懷才不遇的大師舉杯。

19、他總覺得自己懷才不遇,空有一身本領而無法發揮。

20、只有追求自我成就,人生才不會有懷才不遇之嘆!

21、若她一直懷才不遇,那就可悲了。

22、他一生懷才不遇,最後抑鬱以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