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華而不實造句

1、如果下任總裁選擇深化區分cnn與其對手差異的戰略,定位於更多地報導全球新聞並減少華而不實的報導,這樣以來花費將會不菲。

2、他的文章只是堆砌了一堆的辭藻,華而不實,沒什麼內容。

3、我們不散發華而不實的廣告,而是把一些有關聯度的、簡單明了的文本廣告,放在搜尋結果的右側。

4、這種華而不實的人,不是倚賴終身的好對象。

5、我們應該言行一致,才能受到尊重;華而不實的虛誇行為,終究會遭到鄙視。

6、如果一個豐富的ajax套用的約定在偶爾很脆弱的網路環境中傳輸,那么用戶會對察覺到套用的不穩定感到很失望,儘管它有華而不實的界面。

7、這三人都沒有表現出自己精通外交政策和國內政策,儘管他們都承諾變革,但他們對國內事務和外交事務改革的提議缺乏新意,而且大多數華而不實。

8、父母比他們孩子們擁有更華而不實的玩具這種現象是好的還是值得擔憂的?

9、他倆之間沒有任何華而不實的東西。

10、我們做事要務實,不可華而不實。

11、回想當初,對於管理層領袖華而不實的想法而言,這個華而不實的頭銜似乎是可以寬恕的。

12、事實證明,新推出的那個華而不實的界面並不受用戶歡迎。

13、意料之中,技術專長與套用在名單上非常顯眼但是真正占主導地位絕對不是華而不實的技能。

14、這種爭論頂多是華而不實。

15、瑪麗寫道,當投票人評價歐巴馬時,是實實在在的記錄,而非華而不實的胡說八道才是真正具有意義的。

16、他這種華而不實的作風,如何成得了大器?

17、你會憤世嫉俗:你會發現你自己說話總是找藉口並且很氣憤,()就像“所有的律師都是驢”或者“所有的法學教授都是華而不實,傲慢的傻瓜。”

18、這些華而不實的計算機系統不僅未能預測到,比方說,次貸領域的行為,而且還引誘銀行家與投資者承擔不明智的風險。

19、但在不太樂觀的情形下,中國的作用將逆轉近年非洲統治在提高民主問責程度上的進步,其廉價進口將破壞非洲的產業,而其大型基礎設施項目最終將與非洲過去那些華而不實的項目更為相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