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土崩瓦解造句

1、民心士氣凝聚不易,但要它土崩瓦解可快得很。

2、並不是說你們企業將頃刻之間就土崩瓦解,如安達信或安然,他們只是一個因為企業使命和價值觀的矛盾而徹底坍塌的極端例子。

3、在她大動肝火,斷然把伯爵和銀行家趕出門的第二天,她感到自己周圍的一切都土崩瓦解了。

4、許多的舊制度在一連串的改革後,正處於土崩瓦解中。

5、有人在股市不斷散播謠言,好不容易重建的投資人信心,又再次土崩瓦解了。

6、可怕的土石流讓許多屋舍土崩瓦解。

7、看到地震後災區土崩瓦解的鏡頭,真是令人觸目驚心。

8、當你停止擠壓的時候,如果它還是粘在一起沒有土崩瓦解,那就很有可能是黏土。

9、衝浪運動的這一新趨勢進一步促成了那些古板僵硬浴衣裝的土崩瓦解。

10、經理要是一直如此剛愎自用,()最後一定眾叛親離,公司也就土崩瓦解了。

11、這個計畫得由大家群策群力完成,任何人離開,都將使計畫土崩瓦解。

12、你可以無肌肉存活(你可以成天躺在床上) ,可以骨骼單薄(骨質疏鬆) ,但是沒有一定身體脂肪,我們將土崩瓦解。

13、布托的被害使得她所在的政黨?巴基斯坦最大的黨?巴基斯坦人民黨,面臨土崩瓦解的危險。

14、第二種則在於認為卡斯楚先生是唯一的頂樑柱:一旦他邪惡的天才消失,該政權就會土崩瓦解。

15、隨著公路向邊遠地區的延伸,許多原本處於封閉狀態的古老民族文化或者迅速土崩瓦解,或者已經蕩然無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