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鞭長莫及造句

1、與政權相呼應,國家法對於鄉村僻壤也顯得鞭長莫及。

2、美國內戰以後,北方地鞭長莫及者試圖控制南方。

3、對中國軍隊來說,西藏已完全不會鞭長莫及或者有補給困難。

4、及時在白雪鞭長莫及的室內,也好像不一樣了,每一個屋子都顯得小巧而溫暖,好像有某種力量讓它成為伐木工的棚屋,或一所溫暖舒適的圓木房。

5、它可用來給步兵班提供普通步槍鞭長莫及的遠距離支援火力。

6、第二種挑戰則來自於大眾天主教,這一派別往往在那些教會勢力鞭長莫及的巴西農村地區繁榮興旺。

7、因博友如此之多,又如此貧困而無法對他們進行控告,而且大多數將他們帶有誹謗文字的、沉思性質的文章聚集起來的博友並不在英格蘭和威爾斯的管轄範圍之內,因此英國法庭也是鞭長莫及。

8、中國中央政府對無數小型鉛冶煉廠的經營鞭長莫及。

9、所有的成績都必須在星期五交到辦公室去,所以你必須今天把家庭作業交上來,這是學校的規定,我也不能做什麼,我鞭長莫及啊。

10、主要是學院也是鞭長莫及,也只能通過網路尋求幫助。()

11、不過,以前治理該行業的不少措施都以失敗告終,政府對許多小冶煉廠仍是鞭長莫及。

12、除掉腹地里幾省外國人鞭長莫及,其餘的雖然沒有擺在面子上瓜分,暗地裡都各有了主子了。

13、這幫匪徒住在國外,英國警方鞭長莫及。

14、南朝繼兩晉之後統治寧州,由於南朝自身衰弱和寧州地區長期動亂等方面的原因,南朝對寧州地區的統治,大部分時間是鞭長莫及。

15、比賽在平靜中開始了,但在第11分鐘賽場就沸騰起來了,卡莫拉內西的傳球找到了德爾。皮耶羅,後者推射遠角,喀拉蚩鞭長莫及。

16、喀爾巴阡山是在該國鞭長莫及的地方。

17、因此有許多疾病是單株抗體鞭長莫及的,而接受單株抗體療法的病患,一定得在醫院注射。

18、這些巢穴就在巴基斯坦,或者更準確地說,是巴基斯坦境內政府鞭長莫及的半自治模糊地帶——聯邦直轄部族地區(FATA)。

19、特別對於區域電網,採用光纖還存在許多鞭長莫及站點。

20、第17分鐘,舍甫琴科在禁區前大力低射,對方門將布馮雖飛身撲救可鞭長莫及,但可惜皮球卻打在門柱上彈出。

21、某個國家的政治異見者完全有可能將他的網站架設在世界其他地方——而他所有批評的當局因遠在天邊而鞭長莫及。

22、作為一位來自中左的「改革派」的政治家,他不僅與比爾柯林頓相處融洽,而且在世界一些地區以及美國國內有著廣泛的聽眾。而這一點是布希鞭長莫及的。

23、施放技能的時機是很重要的,恰當的分開敵人可以讓一些敵人在數秒內鞭長莫及。

24、義大利國腳在禁區內遭揚庫洛夫斯基毫無必要的侵犯,他親自操刀主罰,阿比亞蒂鞭長莫及。

25、從電視上看中國隊的比賽,雖然想為他們吶喊助威,可是遠隔千里,鞭長莫及,真急人。

26、但估計倖存的「基地」組織領導人已秘密越過邊界潛入了巴基斯坦部落地區,那裡,西方軍隊鞭長莫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