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里如一造句

1、要想做到表里如一,還需另加花費。

2、那人的善是表里如一的。

3、我們沒有人是表里如一的,但是我們又必須表現出來另外一面來生存。

4、對那些有幸認識她的人來說,她表里如一,甚至比外表更令人尊敬——她是一個生活豐富、有活力的女士,一位優秀的母親和好朋友。

5、而品德高尚、有修養的人往往能夠嚴於律己、表里如一,即使在一個人獨處時也能做到謹言慎行、不做壞事。

6、詩寫得雖然不算工整,但是可以從中看出他心胸開闊,表里如一。

7、他們只是去的道聽途說和重複表里如一親的使用。

8、冷藏袋:他們是男性的,因為他們能容納所有東西,並且表里如一。

9、「員工參與、改進創新」是延鋒江森企業文化的重要基礎。「正直、誠信」是延鋒江森人表里如一的行動準則。

10、本公司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先進的生產設備,完善的檢測設施和質量管理體系,更使得產品表里如一,品質卓越。()

11、高光外殼,拒絕任何噴塗裝飾,表里如一,永不褪色;多種顏色。

12、誠信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誠信作為一種道德規範,是指人的思想與行動應當一致,誠實無欺,言而有信,表里如一,說到做到。

13、本人心地善良、溫柔大方、勤奮好學、身體健康、做一手好菜,努力保持年輕的心態和外表,是一位表里如一的女子。

14、你並不是一個表里如一的人。外在表現出來的你和內在真正的你非常不同。你具有巨大的潛力——甚至連你自己都不知道。

15、其意義就在於,用藝術的手法,形象地告訴人們,一個人只有在把真和善完美地結合起來,達到表里如一時才是最美的。

16、此外,修養還要堅持表里如一的標準。

17、聽她講話,你簡直就要懷疑,銀河女士的「無可無不可」,很有可能不是外表的假象,很有可能是表里如一的「境界」。

18、光說不做是君子所不齒的,作為君子,要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

19、顏色表里如一,色澤鮮艷,孔經清晰。

20、他說,選民希望他們選的人給人一種「真實美感」,而且還要「表里如一」。

21、不要為了結交新朋友或維持一段友誼而去做錯事。要友善而原則堅定地對待所有人。最重要的是表里如一。

22、而當他遇見奧瑞·鮑埃德時,則發現任何事情,包括法律,都非表里如一。

23、這就是說,對自己對他人都要誠實,要表里如一。

24、直覺告訴他們:表里如一意味著擁有一套自己的道德倫理標準,不為私利而背叛;不管實際情況如何都堅持如此。

25、做人一定要表里如一,言行一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