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可企及造句

1、但是,無論是時間還是空間上的改變,本質上都極大地延展了財務管理的能力和質量,使財務管理達到原來不可企及的水平,極大地提高企業的工作效率和競爭力。

2、不同的材料和產地,價格往往有著極其懸殊的差別,一些產品是普通人群不可企及的,因此,目前很多對假體材料的選擇是根據病人的要求結合病人的實際承受能力來決定的。

3、陳先生的學問從整體上說來到現在為止還有其不可企及性,我並不奢望在拓跋歷史研究中一下子找出相當於周隋之際歷史線索那樣的大發現。

4、從這個意義上講,無論是採取怎樣的外殼,缺少適當的所有制形式基礎,所謂的企業家和企業家精神就仍然是國有企業不可企及的神話。

5、那是一個夢幻般的意象,隱約浮現於遙遠的地平線上,永遠令人神往,又永遠不可企及,那是一個海市蜃樓般的人生理想,那是一個飄渺無覓卻又不可或缺的人生憧憬。

6、說來也是,今天被我們視為不可企及的經典,在當時也許不過是最最普通和通俗的日常之作,爾後經過文人墨客的加工修飾,經過學者專家的拔高升華,它們才逐漸成為了我們心中的經典。

7、我以前沒有這感覺,以為都可在我的意識涵蓋中,我只是未接觸而已,一接觸未有不可企及者,()我只是在平面的廣度的涉獵追逐中。

8、而推動先民創造無數人類永遠不可企及的奇績的絕非束縛人性發展的專制和禮教,而是鼓舞人們反抗它的先秦儒家既強調獨立人格,又以天下為己任的精神。

9、值得注意的是,神話時代是人類歷史進程中的最早階段,更多的國家的神與人是分離的,神是高高在上生活於仙境的,人只能嚮往而不可企及,神與人有著本質的兩樣。

10、他們所要保守的,是洋人所不可企及的那些中國傳統的寶貝,就是中國數千年奉若天條的所謂綱常名教,說白了,就是君主專制制度和宗法制度。

11、在另一篇文章里,一個女影迷承認,每次看完美國電影,她都感到沮喪,因為銀幕上的一切對她來說都不可企及,令她強烈感覺到生活的欠缺。

12、這種變化本質上極大地延展了財會工作的能力和質量,使財會工作達到原來不可企及的水平,極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競爭力。

13、他的成績並非不可企及,我們只要奮發努力,一定能趕上他。

14、在蘇聯人民的心目中,在世界所有嚮往社會主義的有識之士的心目中,無不期望蘇聯早日取得一個又一個資本主義國家不可企及的偉大成就,無不期望蘇聯早日建成社會主義甚至共產主義。

15、四神童鳩摩羅什中古的佛教僧侶史家都清楚地指出,鳩摩羅什所具有的不可企及的天才使他註定會成為一位偉大的佛教思想傳播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