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可理喻造句

1、如果人都失去理智,不可理喻,其行為就難以預測,無法控制,他們就既不配享有權利,也無力承擔義務,更不能追究其法律責任。

2、如果個人的行為背後有不可理喻的原因,比如僅僅因為自己擁有就認為某些東西非常寶貴,就可以用實證主義的方法來檢驗那個行為對社會產生的影響。

3、更令人不可理喻的是,批評界還出現了誰來敘述底層的莫名其妙的詰問,認為這些作家沒有資格為工人農民代言,沒有資格敘述底層。

4、人物所採取的主要動作都不是有理據的,因而也是無目的的,所傳遞的是一種一切都不可理喻的思想,是對於自然的無可名狀的荒誕感。

5、這個人拗得很,不管怎樣勸說都不聽,真是不可理喻。

6、從古至今,中國古代純文學的東西是十分可疑的,假如抽空了傳統史學與哲學,單獨談中國文學,勢必將變得支離破碎,不可理喻。

7、他們簡直不可理喻,一定要進去,終於被我們的人趕出來了。

8、如果一個法律規範規定,行為人由於過失,甚至元過錯的行為也可以定性為偷或者偷稅的話,()那麼在現實生活的習慣法則中則是不可理喻的。

9、當時的知識分子們雖然對此覺得厭煩和不可理喻,但絕大多數人還是小心謹慎,只敢腹誹,表面上還是畢恭畢敬,甚至還要完成一些官方指派的寫頌詩的任務。

10、從技術操作層面來看,許多中國人認為西方國家動物福利法的規定不可理喻,他們願意改善動物的生存環境,但絕對不會接受西方國家的動物福利制度設計。

11、雙方都沒有意識到他們所言背後的這些思想的歷史,這種忽視使得雙方很難清楚地闡明自己的立場或者達成共識,因為雙方都經常認為對方所講內容不可理喻。

12、更讓人不可理喻的是一邊竟相欠款,一邊是許多政府官員拿著公款去各處著名賭場揮霍,一擲千金,絲毫沒有想到他們花的是老百姓的血汗錢。

13、如果認為這一聯想古怪或不可理喻的話,也不是筆者本人突發奇想的怪念頭,而另有始作傭者,筆者只不過借花獻佛,假以試用罷了。

14、事實上,農村社會中許多逃避乃至違反國家政策和法律的行為,並不簡單是農民的愚昧所致,同樣,農民們所遵循的規範性知識,也並不都是無益的和不可理喻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