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造句

1、第三,正如古語所云:“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成功是建立在耐心追求的基礎上,在追求的過程中不會被暫時的失敗打倒。

2、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在成長過程中,我們積極探索先進工藝,完善管理,吉華正以嶄新的姿態迎接未來。

3、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更加努力的學習,更加勤奮的操練,你所付出的一切將會得到上帝的報答。

4、學習外語應該是樂趣無窮的。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更加努力地學習,更加勤奮地操練,上帝會讓你所付出的一切有所回報的,上帝是很公平的。

5、會造成今日的結果,只能說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每一個人在平時就要謹言慎行循規蹈矩。

6、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大局壞到如此,也不是一個人,兩個人的錯。

7、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他有今天這么好的成績離不開他平時的努力。()

8、我知道,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相信在我不斷的努力學習後,有一天我能把英語說得很好。

9、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語文的學習亦是如此,要一步一個腳印的慢慢積累。

10、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法國與盧安達卡加梅政府之間的關係惡化到今天這一步有著長期、複雜的原因。

11、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要不是你從前太過蠻橫,今天大家也不會聯合起來抵制你。

12、俗話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他們感情的決裂,也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

13、他們夫妻鬧到離婚地步;已經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了。

14、我們讀書人,應該深深明白”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個道理,凡事不能急於求成,要腳踏實地才能有所成就。

15、本文本著”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的原則,從歷史的長時段——即整個冷戰史為背景出發,對美國在波蘭的和平演變戰略進行研究,以避免出現就事論事,或者只論及80年代團結工會興起後的劇變階段的局限性。

16、但是,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問題未必即時能夠解決。

返回頂部